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巨人承诺通过云锋基金投资阿里巴巴五千万美元

2011-09-23 09:09 · 稿源:资讯索引
《巨人承诺通过云锋基金投资阿里巴巴五千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组织再升级关键词:大中台小前台年轻人

新浪科技讯12月7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宣布组织结构全面升级,建设整合阿里产品技术和数据能力的强大中台,进而形成“大中台,小前台”的组织和业务体制,使前线业务更加灵动、敏捷,迎接未来新商业环境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同时,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社区半径打造10亿平米智慧社区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生态·赋能·共赢——社区半径2.0暨10亿平米智慧社区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引领者,社区半径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争做社区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帮助物业公司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与参会物业协会,中国移动、汇源农业、中信银行、首创金服、养爱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启动了建设10亿平米智慧社区、打造社区生态系统的战略规划。中国物?

faceui朱佳明受邀出席UPA大会 论道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新思维

11月18日,由UXPA主办的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行业性盛会——第十三届用户体验大会User Friendly 2016于苏州日航酒店隆重举办。自2004年启动以来,大会始终关注于用户体验行业的发展热点,本届大会更以“大用户体验之道”为主题,邀请了包括SAP、阿里巴巴、IBM、卡内基梅隆大学人机交互研究所等在内的全球行业领袖分享,共吸引千余名关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从业精英前来参会。随着各领域互联网化转型的持续深入,激烈的同质竞争需要体验

雅虎口碑三百代理商被集体解雇一呼百应借机伸橄榄枝

阿里巴巴集团“大淘宝”战略不仅仅是掏空了中国雅虎,也掏空了原本被纳入中国雅虎的口碑网。中国雅虎与口碑网仅整合一年以分道扬镳告终:中国雅虎走向再次迷茫,口碑网资产已被注入淘宝。而伴随此次马云拆分雅虎口碑市场反应延迟不宣则另有隐情:其全国300多家原雅虎口

反转!阿里巴巴成功禁止“阿里巴巴币”公司使用其商标

据报道, 10 月 22 日,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批准了阿里巴巴的请求,禁止总部位于迪拜的Alibabacoin侵犯其商标。

阿里竞购波兰拍卖网站Allegro 至少22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eBay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等公司正在竞购东欧的第一大拍卖网站Allegro。据市场知情人士称,这笔价值介于22亿美元和33亿美元的交易有望在年底实现。伊诺资本(Innova Capital)拥有的波兰Wp.pL门户网站以及综合多媒体集团Ringier Axel Springer拥有的Onet.pl门户网站也对竞购Allegro感兴趣。“Allegro提供了进军波兰市场乃至周边地区的现成机会,”一位市场人士

阿里巴巴发布“AI谣言粉碎机” 准确率达81%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了一项旨在粉碎网络谣言和假新闻的AI技术——“AI谣言粉碎机”,算法模型由阿里巴巴达摩院机器智能实验室研发,目前在特定场景中的准确率已经达到81%。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阿里巴巴: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1800个岗位需求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招聘官方微博发文称,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 1800 个岗位需求,将面向大众招收影视制片人、算法专家、数据专家、产品运营专家等多个专业方向的职位,涉及阿里影业、优酷、UC、大麦、阿里文学等多个业务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