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地方最新资讯  > 正文

地方新闻网站的人才尴尬

2011-09-22 10:42 · 稿源:资讯索引
《地方新闻网站的人才尴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我是怎么看待网站中的友情链接的

我们首先来看看GOOGLE的排名法则,其中的一个标准就是你的PR值的高低,PR全称为PageRank,Google的PageRank的值的高低是根据网站的外部链接和内部链接的数量和质量俩衡量网站的价值的。

总结性知识:做网站的十二大定律

1.250定律 拉德认为:每一位顾客身后,大体有250名亲朋好友。如果您赢得了一位顾客的好感,就意味着赢得了250个人的好感;反之,如果你得罪了一名顾客,也就意味着得罪了250 名顾客。 在你的网站访客中,一个访客可能可以带来一群访客,任何网站都有起步和发展的过程,

一名网站设计师的自我修养

作为一名网页设计师,首先要具备审美的能力,而网页设计就相当于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师可以将平面设计中的审美观点套用到这上面来(其区别是动态网页的制作是平面设计不能达到的,它是一种审美方式的延伸),所以平面设计上的审美的观点在网页设计上非常实用。

大学四年的网站之路

我是从03年下半年开始接触网络的,那时刚到大学,从高中出来第一次能有这么多时间接触电脑,没几天就被网站这东西给迷住了。最开始是用圣博的自助建站,在网吧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搞出来一个纪念高中生活的站,那可真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牛人了。全站的JS脚本,花哨的不

建设新网站前必须过九问

(1)你想清你服务的对象 (2)他们都需要什么? (3)同类网站已经提供了什么? (4)你觉得自己能做的比他们更好吗? (5)你有这方面的资源吗?如果没有,怎么获取? (6)如果你获取不到这些资源,ok,stop (7)如果你确信你能获得这些资源,下面该考虑技术问题 (

酒柜能给手机发短信, 你信吗?

日前,网友林先生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家中的酒柜刚发来了一条短信,解救了自己多年来珍藏的几十瓶名贵红酒。该微博一发出,便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也引来了部分网友的质疑:“酒柜怎么会发手机短信?开玩笑吧。”

简单的说几句话,我做网站的感受

说说我爸妈对我的态度吧。 从

360搜索上线放心机票全赔 65家已通过安全认证

回家,是每年春运的主旋律,然而临近春运,大量虚假、钓鱼购票网站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何快速安全的买到回家机票成为网友的一大难题。目前,360搜索上线放心机票全赔,为65家购票网站标示安全认证,帮助网友放心回家。 360搜索上线放心机票全赔 65家已通过安全认证

击穿价格底线 荣耀畅玩4X剑指千元4G市场

12月16日,荣耀品牌成立一周年,这个为互联网而生的品牌以一场发布会和两个新产品凶悍的为自己庆生。其中荣耀畅玩4X新机尤其引发业界关注。这次发布的荣耀畅玩4X将之前采用的高通骁龙410芯片替换成华为自家的麒麟620芯片,更重要的是价格,无论是定价策略还是针对价格的盲预约营销,都显露出其霸气剑指千元4G市场的凶悍一面。

新浪龙渊:高效精准的能量释放

自今年九月新浪龙渊产品发布以来,龙渊一直在为广告主服务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龙渊”是一个覆盖广告平台,这个名字来源于中国春秋战国时代之传世名剑龙渊剑,代表诚信,这正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