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地方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本地化社区野蛮生长:疯狂圈地背后现隐忧

2011-09-22 09:02 · 稿源:资讯索引
《本地化社区野蛮生长:疯狂圈地背后现隐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位成功站长离不开四重内在因素

个人感觉要当一个成功的站长,技术不行可以请人,但自身的综合素质是必不可少的基础要件。归纳起来就是要做到一是眼到。二是嘴到。三是腿到。心到。在此,与各位站长共勉.

地方网站生存哲学:懂技术更要会营销

对地方网站而言,技术是生存之本,营销是发展之道,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营销可以借助技术手段,最典型的就是SEO了。技术也可通过营销获得,比如技术外包,或者通过悬赏交易。在网络创业之前,我曾经在直销行业混过一段时间。钱是没赚到,但一些跑业务的技巧却印象

谈谈初做地方网站推广的经验

做个正规站很难,尤其是当下做一个地方站,不考虑竞争因素,推广也非常艰难,本人前段时间做了个南京便民网,现在就和大家一起谈谈如何对正规站进行推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瞄准软件定义汽车 安波福展示本地化“大脑”和“神经”解决方案

    ——纵深推进本地化,以“中国芯”为“中国速度”加速2024年4月24日,北京——第十八届北京车展期间,致力于使出行更安全、更绿色、更互联的全球科技公司安波福推出针对中国本土市场需求开发的新一代全栈式软硬件平台和产品,以业界独有汽车“大脑“和”神经系统”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整车厂商加速将“软件定义汽车”转变为现实。安波福中国及亚太区总裁杨晓明博士分享安波福中国战略安波福中国及亚太区总裁杨晓明博士表示:“中国在汽车电气化和智能化方面已经领先全世界,中国汽车市场的演进速度、厂商和消费者对新技术的适应速度和接受意愿在全球各大市场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安波福市场领先的高压系统解决方案能够优化成本、系统复杂度和重量,满足OEM对更高的性能、更远的续航历程、更快的充电时间和更长的电池寿命的需求。

  • AI也可以生成延时视频了 MagicTime输入文本即可生成植物生长视频

    一个名为MagicTime的新模型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这个模型专注于生成变形时间延迟视频,基于DiT的架构,解决了现有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未能充分编码现实世界物理知识的问题。MagicTime还计划将额外的变形景观时间延迟视频集成到相同的注释框架中,查找ChronoMagic-Landscape数据集,然后使用该数据集Open-Sora-Planv1.0.0,获得MagicTime-DiT模型。

  • 藏在AI背后的“吃电狂魔”

    3月底,美国密歇根湖畔的一座已经关闭的核电站HoltecPalisades,获得来自美国能源部的15亿美元贷款担保,进入重启阶段。如果顺利通过监管环节,它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座重启的核电站。在化石能源枯竭的危机下,对新能源的利用,不仅能缓解迫近人工智能行业的能源危机,也承载着人类科技继续前行的“动力与文明”。

  • 贾玲疯狂减肥2个月没瘦:教练瘦了

    贾玲的纪录片《热辣滚烫》第二集播出,着重讲述了她的减肥过程。贾玲曾经遭遇了一个瓶颈期,持续了2个月却没有看到明显的减肥效果,令她感到沮丧的是,她的教练却在这段时间里瘦了下来。要突破瓶颈期,让自己继续瘦下去,就需要及时调整和优化减肥计划,并且保持足够的耐心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这样就能最终取得成功。

  • 疯狂小杨哥”入局短剧,抖音一哥不卖货了?

    头部主播做直播带货有多赚钱?行业人士曾打过一个有趣的比喻:看他们带货就像是在看一台齿轮疯狂转动的印钞机。以三只羊为例,《合肥日报》报道称,2023年他们营业额近150亿,如果用20%的抽佣来粗算利润,疯狂小杨哥和他的团队相当于一年疯狂揽金30亿。面对如此高的收益诱惑,小杨哥却从去年开始明显放慢了带货的频率。先是从原先的一周两播,改为一周一播。截至发稿

  • Galaxy AI升级 可支持更多语种翻译

    三星GalaxyAI不断打破语言障碍为更多用户带来创新沟通体验4月10日,三星宣布进一步扩充GalaxyAI翻译功能支持的语种,新增的三种新语言分别为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和俄语,同时新增了包括澳大利亚英语、粤语和加拿大法语在内的三种新方言。目前GalaxyAI已支持13种语言,此次语种扩充,意味着全球将会有更多Galaxy用户能够体验到移动AI的出色体验。更多最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Newsroom。

  • 稳居独家地位,金赛药业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惠及10万中国家庭

    中国医药改革拉开了国内生物创新药对标国际、蓬勃发展的序幕,中国生物创新药逐渐成长为推动全球产业创新的重要力量。2014年,金赛药业研发的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作为一款国产自研的全球首款生物药获批上市,截至10年后的今天,该药依然是国内唯一获批上市的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的诞生带领行业站在新的起点,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于整个行业来说意义非凡。

  • 武汉凌晨红色大雾 气象台:可能为红色光源照射产生

    武汉市民遭遇了一场红雾弥漫的诡异景象,这种通常只在恐怖电影中出现的场景,让许多网友惊叹不已。4月15日凌晨,一些武汉网友纷纷分享了自己从窗户中看到的奇异景象:天空被一片血红色的雾气笼罩,持续了约一个小时之久。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我们也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确保自己的安全与健康。

  • 美国日全食ufo飞行物 观众惊讶:那是什么?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上空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事件。据多家外媒报道,在美国日全食期间,有网友声称在该地区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一段由网友分享的视频中,这个神秘物体在天空中迅速穿越云层,其形状被描述为圆盘或长条形。视频中可以听到观众惊讶的呼喊声:“那是什么?”这段视频的播放

  • 疯狂小杨哥下场,头部网红和MCN抢分短剧蛋糕

    短剧已然成为了众人哄抢的“香饽饽”。小杨哥公司“三只羊网络”入场拍短剧的消息引发热议。尤其是小杨哥这样的超头网红入场,其自带的巨额流量、账号矩阵以及在直播带货行业十分娴熟的切片玩法,是否会给短剧行业带来新的想象空间,又会将短剧行业的发展带向何处有待继续观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