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施密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施密特出席反垄断听证会:谷歌清白经得起检查

2011-09-22 08:57 · 稿源:资讯索引
《施密特出席反垄断听证会:谷歌清白经得起检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CEO发内部信:推出性骚扰问题解决计划

今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发出一份备忘录,针对性骚扰和不当行为作出了回应。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推在线3D社区 免费下载体验网络虚拟人生

全球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8日推出自己研发的三维虚拟真实软件“Lively”,该软件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用户还可以将自己创造的“Lively”空间链接到任何一个网站上,邀请朋友加入。

谷歌放弃开设美国第一家实体旗舰零售店计划

据外媒报道,谷歌曾计划在美国大都市芝加哥的富尔顿市场商圈开设在美国的第一家旗舰零售店,但现已改变了想法。据《芝加哥论坛报》去年 8 月报道,谷歌公司去年正就在 W.Randolph 大街 845 至 853W 的一栋相连的砖楼中开设一家占据两层楼、使用面积为 1. 4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进行深入谈判。但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谷歌首页设计申请专利获批:或打压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本周二批准了谷歌为其简洁首页提出的专利申请。

谷歌员工集体罢工抗议性骚扰 并提出以下要求

今天谷歌的KPI应该不是非常好看,因为谷歌全球各地的员工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抗议谷歌处理性骚扰的的方式。

谷歌推中文输入法 加大中国拓展力度

天极ChinaByte 4月4日消息 谷歌(Google)将于今天下午发布自己的中文输入法“谷歌拼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