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十大苛刻的货栈雇员规则:不准涂唇膏

2011-09-21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编译:像亚马逊这样的高科技公司,仍然离不开传统业务的支持。世界各地有成千上万的亚马逊员工在工厂进行着搬运整理产品之类的工作,以保证用户能及时得到他们在网站上所订购的产品。然而就像任何一家普通工厂一样,这些亚马逊员工的工作条件并不理想。近日就有媒体揭露了马逊宾夕法尼亚州Lehigh Valley地区的一个货栈里,亚马逊的员工被迫在110华氏度(约合43.3摄氏度)的高温环境下工作,致使不少员工晕倒,虽然这些员工被允许有一些时间来调整恢复,但他们仍担心将面临被解雇的局面,因为亚马逊货栈的雇员规则是非常严格的,对此有国外网站总结了其中最苛刻的十条规定。

1.不准涂唇膏

亚马逊不允许员工在货栈使用任何可能在其网站上出售的产品,违者将被罚款。

2.不准嚼口香糖

该公司规定,如果发现员工在工作时间嚼口香糖,那么该员工就必须嚼一整天不许吐,所以最好还是不要带去上班,以免触到禁忌。

3.只准喝水

员工所喝的水必须盛放在透明的容器中,可以使基层领导一看出所装的液体,柠檬水、苏打水等其它任何带颜色的水都是不被允许的。

4.不准用太多的胶带

产品包装有基层领导检视考察,一个训练有素的员工必须知道如何正确使用胶带和包装纸来包装产品,杜绝浪费。

5.不准工作太慢

员工的工作流程有电子扫描设备跟踪,并及时移动至下一个订单促使员工处理,如果员工速度不够,此设备还会返回提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