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移动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正式发布移动支付服务Google Wallet

2011-09-20 08:43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正式发布移动支付服务Google Wallet》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益普索:移动支付渗透率达92.4%,信用卡还款“免费”时代即将结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行业延续高速发展的态势,移动支付已融入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一跃成为居民日常消费支付的第一大工具。益普索最新发布的《 2018 上半年第三方移动支付用户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约为8. 9 亿,其中,财付通用户8. 2 亿,支付宝用户6. 5 亿,财付通和支付宝的用户渗透率分别为85.4%和68.7%。 财付通和支付宝“双寡头”格局日益稳固 财付通和支付宝的用户渗透率分别为85.

Goobuntu揭秘:一切皆为安全 Googler想用Windows需申请

想必对Linux有所关注的人会有所听闻:Google公司的台式电脑和服务器都是采用Linux系统的,而基于Ubuntu的Goobuntu是台式电脑的默认系统。你们知道这个系统在Google内部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吗?就在昨天,Linux基金会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北美技术大会LinuxCon,Google工程师Thomas Bushnell揭开了Goobuntu的部分神秘面纱。

Google即时翻译新技术 翻的越多越准确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Google)翻译业务主管弗朗茨·奥奇(Franz Och)近日表示,通过谷歌开发的机器翻译软件,公众今后将可把文档很快翻译成世界各主要语种材料。与传统即时翻译软件不同,谷歌即时翻译采用了统计学式的机器翻译方式。

移动支付巨头开辟商户端 钱包生活、支付宝、微信加码布局

近日,《现代快报》报道,移动支付大战已经转向商户端,以微信和支付宝为代表的移动支付大战正进入新的阶段。支付宝率先在商户端挑起战火,在小商户收钱码服务基础上,发布“多收多赚”计划。微信相继推出商户平台和微信买单服务,钱包生活则通过向商户提供“钱包iPOS”智能终端等开拓市场。 此情此景,如何做好用户和商户两端的使用体验,提升支付和收单效率,打好基础做好生态,是各大平台布局移动支付、决胜下半场的关键所在?

因网络谣言 Google惹恼德国第一夫人

就像喝醉酒的人从来不会承认自己喝醉了,一直以“不作恶”为座右铭的Google也不会承认自己其实爱作恶,而且貌似谁都敢惹。德国第一夫人表示,将以诽谤罪起诉Google,力保自身清誉。怎么回事?

十年前一个14岁男孩对谷歌搜索引擎的预言

还记得第一次听说 Google 时的情景吗?很难想象 Google 以前的生活是什么样,它对 Internet 的影响很难被理解。当 Google 最终主宰了网络搜索,它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然而10年前是另外一种情形,那时它只是一个崭新的搜索引擎,努力想让自己和 Excite 与 Yahoo 一类名

牵手Google,王雪红意欲成就HTC再次起飞

HTC与Googl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消息传出后,立刻就成为行业、舆论和消费者的关注焦点。从纸面上来看,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Google将有机会通过收编HTC参与打造Google Pixel手机的顶尖研发团队,进一步强化其硬件研发能力,而HTC在拿到11亿美元合作费用的同时,也将更专注于自有品牌的创新与研发。王雪红曾表示,她一直没有放弃重塑HTC。能见到这样一个合作变为现实,不管你是悲观派还是乐观派,你都需要为王雪红点赞。与Google进一

拥抱银联发力支付,京东金融正成为全球金融科技TOP 3的公司

文/蔡鹏程 1 月 11 日,刘强东发出的内部邮件中称,京东金融在 2017 年实现了单季盈利。 2013 年 10 月 16 日,京东CEO刘强东,把京东金融业务交给时任京东首席财务官的陈生强。 2017 年 8 月,京东金融作为一家独立公司正式从大集团正式拆分,陈生强也转型为京东金融CEO。 4 年时间,京东金融发展可谓神速。 拥抱银联,发力支付 京东曾从 2007 年 10 月开始启用支付宝,但在 2011 年 5 月,刘强东则宣布因为手续费问题,取消了京?

移动支付战场硝烟再起:科技巨头与零售商混战

新一轮移动支付战的大幕刚刚开启,传统零售商的加入,将使得未来的战局更为复杂。科技巨头的技术、数据优势,零售商的线下资源优势,都是未来在该领域占得先机的重要条件。

google推迟签发的原因预测

Google最近很奇怪,不仅在08年开年取消了picasa的推荐和中国区的下线推广体系,并且降低了firefox的推荐费用,而在三月份的付款上,google也一改往日爽快便捷的付款,以往在月底付款的日期,在三月被一拖再拖,直到四月“正在放款”还一直在google的后台上挂着,很多以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