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抱团”聊天更精彩 QQ for Mac上群聊新体验

2011-09-14 11:27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抱团”聊天更精彩 QQ for Mac上群聊新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拉几个朋友一起线上QQ“抱团”聊天,分享生活中的快乐点滴、一起讨论解决遇到的问题,在现代网络社会日渐流行开来...

打电话一个个约?一个个查找号码、拨号……这样一个个去解释说明繁琐不说,还很难达成共识...

群共享“链接”更多精彩...

QQforMac自上线以来深受用户喜爱,突出的群组、讨论组功能,为喜欢“抱团”聊天的用户提供了便捷的通道,给用户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能排忧解难,“抱团”聊天已经悄悄融入了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每天都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