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十大技术天才 所持专利总和534项

2011-09-13 09:39 · 稿源:凤凰网科技

《谷歌十大技术天才 所持专利总和534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资讯网站BusinessInsider特地整理出10位获得搜索领域相关专利授权最多的发明者,是他们用众多有潜力的专利产品组合为谷歌的繁荣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然,他也是一位有真才实干的发明者,拥有包括语音搜索界面在内的多项专利,而这项专利已成功融入谷歌移动应用程序中...

3.亚当·史密斯(AdamSmith):辅助设计谷歌用户界面...

判断一个搜索引擎的优劣,主要是依据搜索结果的数量、质量以及排序方式,而这项专利为谷歌优化搜索结果做出了很大贡献...

9.斯蒂芬·劳伦斯(StephenLawrence):根据重要性对搜索结果进行优先展示...

谷歌旗下拥有授权专利数量最多的正是西蒙,他最重要的专利是“确信结果突出显示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源研究院开源中英双语大模型悟道·天鹰340亿Aquila2-34B

    智源研究院发布了最强开源中英双语大模型——悟道・天鹰340亿。这个新模型在推理、泛化等方面表现出色,在智能体、代码生成、文献检索等场景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智源研究院还发布了FlagScale高效并行训练框架和FlagAttention高性能Attention算子集,进一步推动大模型研究的发展。

  • 东方融资网解读:7534.3亿元,这8天国内经济干了把大的

    为期八天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落幕。东方融资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中获悉,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同比增长129.5%。央行日前召开的政策例会亦有提及“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精准有力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加快经济良性循环”,东方融资网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内经济快速复苏,拉动金融市场稳健发展。

  • 三翼鸟3周年已入户34万家庭,又迎来3大新升级

    3年光阴,不算长久,但足够一颗小苗初茁壮、一个婴孩初成长,更足够检验一个新品牌是否具有长久走下去的实力和能力。三翼鸟正是如此,从3年前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打破行业的宁静,到升级智慧家庭场景品牌迈开全面推动智慧家庭落地的步伐,再到如今三周年之际,三翼鸟又有哪些新动作?行业看到了新势能,用户体验了新美好,这是三翼鸟的答卷;让行业不断看到新势能,让用户不断体验新美好,也是三翼鸟不懈努力的答案。

  • 研究发现人会在34岁断崖式衰老:胶原蛋白大量减少

    9月22日消息,人们在20多岁时,即使天天熬夜、三餐不规律,但皮肤还是紧致的、细纹和白发还不太明显,像一颗保养得当的苹果。但是过了某个年龄点,人就跟泄了气的皮球似的,迅速变得干瘪和苍老。据美国斯坦福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团队的多项研究表明,人和生物体的分子水平的衰老有三个明显的节点,能解释过去难以解释的一些生理和衰老现象。分子水平的衰老体现为

  • 三翼鸟3周年:超34万家庭使用,又发6大方案

    新物种之所以被称之为新物种,在于他们的领异标新,更在于他们的“常见常新”。2020年,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问世,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故事就此开篇;2021年,三翼鸟以生态布局开启了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新时代;2022年,三翼鸟升级发布“135N”全屋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重塑未来智慧家生活……在诞生至今的三年里,我们见证了三翼鸟的步步创新、步步进化、步步引领。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Midjourney大揭秘:十大技巧让你成为使用高手!

    在探索Midjourney的深度中,每个创作者都希望能够更高效地利用其功能。一个小技巧就能为你打开全新的创作视野。关注「AI小岛」,我们会持续为你带来更多有关AI艺术创作的实用技巧和教程。

  • 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国内旅游8.26亿人次:旅游收入7534.3亿 你贡献了多少?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势头强劲,全国假日市场平稳有序。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国内旅游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4.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9.5%,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1.5%。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体”,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节后10月7日、10月8日上班,需要连上7天班。

  • 天才携手中国移动产业伙伴联合发布《5G轻量化可穿戴类终端技术要求白皮书》

    金秋10月,以“算启新程智享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0月11-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小天才作为中国移动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依托于20余年在智能产品科技研发、精密制造、供应链管理、品质严控、海量用户大数据和持续消费者研究方面的深耕与积淀,更具国际化视野的小天才将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令人向往的高品质产品与服�

  • 上半年宁德时代电池出货141GWh 超所有韩国公司总和

    据能源市场研究公司SNEResearch数据,今年上半年全球电池销量总计431.8GWh,总销售金额705亿美元,其中宁德时代出货141GWh,占比32.7%,销售金额201亿美元,占比28.5%,二项数据都是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是LG新能源,出货量占比16.5%,销售额占比16.2%。小知识:1KWh=1度电,1GWh则是1百万度电,宁德时代上半年电池销售141GWh,足够装备213万辆特斯拉model3。

  • 今年中秋夜将上演超级月亮!十大赏月航班出炉:看看有你的吗?

    9月25日消息,本周就要迎来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月不仅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还是本年度第三大满月,也叫超级月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此时地月之间的距离大约是36.2万公里,月亮最圆的时刻是9月29日的17时58分。此时正是太阳落山的时候,随着太阳落山,这轮又大又圆的月亮就会从正东方缓缓升起。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飞常准基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专业的天文数据,和飞常准航班大数据,综合其他因素筛出2023年中秋节当天18:00到23:59全国计划执行的赏月航班3596个,最佳赏月航班621个(其中宽体机41个)。十佳赏月航班包括CA1309?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