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走进微软创新工作室内部 设计独特装备齐全

2011-09-09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9日报道:微软创新工作室是由著名的设计公司Studio O+A设计,改建在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市微软公司总部4号楼,是为了支持微软员工在下班后进行项目研究开发,给基层创新提供良好的环境。

从设计来看,大堂有一个大的天窗,使西北太平洋地区偶尔才能出现的阳光能够照射进来,整个工作室都设有大量的玻璃,让里面的人能享受到充足的自然光。一如Studio O+A公司惯常的设计风格,此工作区间也像Yelp、AOL和Facebook的办公设计一样拥有许多新的元素使其看起来充满新鲜感与活力,设计主题还吸收了来自亚马逊、惠普和谷歌创新工作室的灵感。在其内部,设有一些临时的工作区间,允许两个、三个或五个员工在一起开设构建合作项目。装备也非常齐全,包括焊接长椅、三维打印机和激光切割机等各种各样的设施和工具,只要常规性的工作完成,员工们可以随意地在其中捕捉灵感和享受创新的乐趣。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跟随外媒记者走进微软的创新工作室内部,感受其中独特的设计理念与风格。(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郭宝昌:天堂仍有大宅门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著名导演、编剧郭宝昌:惊悉郭宝昌先生逝世,不胜哀伤!82年毕业分到广西厂,初来乍到的几个年轻人,得到郭爷”的举荐和欣赏,感恩之心至今铭记。《大宅门》成为观众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它具有史实的性质,背后的家族兴替,家国情怀,民族大义,爱情纠葛,英雄情结等,使该剧具有非常深刻的人文内涵和思想底蕴。

  • 文心一言有了新工作,百度输入法转型AI创作工具

    在经过了漫长的测试期后,第一款国产AI大模型百度文心一言在8月的最后一天已正式与大家见面,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体验到了它的魅力。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在宣布面向所有用户开放文心一言的同时,百度还表示还将开放一批经过全新重构的AI原生应用,让广大用户充分体验生成式AI的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所以百度输入法的“超会写”似乎确实是一个很有�

  • ChatGPT 等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催生新工作岗位:审核 AI 输入和输出

    人工智能可能正在引发对人们工作保障的担忧,但新一波工作岗位正在涌现,这些岗位专注于审核下一代人工智能模型的输入和输出。自2022年11月以来,全球的商业领袖、职员和学者都一直担心生成式人工智能将扰乱大量专业岗位。」他还表示:「中小企业可以将注意力从单调的文件分析转移到批准由人工智能模型生成的输出,并通过应用来自人类反馈的强化学习进一步改进这些输出。

  • 华为发布LampSite X室内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释放数字世界无限潜能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1日】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期间,华为董事、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重磅发布了全新一代5G室内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LampSiteX系列,助力运营商打开商业新空间,加快迈向数智化新时代。杨超斌表示:“LampSiteX将5G-A极致能力首次带入室内场景,实现室内数字化全面升级:以最小体积、最轻重量、最简部署、最低能耗实现万兆体验和多维能力升级,满足消费者更极致的室内体验需求,释放千行百业更强大的数字生产力。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吉野家用独特的食材 点缀出与众不同的美味

    吉野家的幸福丼饭成为了一道备受人们喜爱的美食。无论是忙碌的白领还是匆忙的学生,纷纷将吉野家所代表的温暖和惬意铭记于心。不同的人都能在这里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 引领细分市场装备级别,问界新M7以智慧为核心面发力

    问界新M7作为一款集大空间、大智慧、超安全于一身的大型SUV,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市场热度,日均销量超1500、累计大定销量超4万!对比当前在市场上同样深受欢迎的理想L7,也展现出了极强的气场。甚至就价格言,对比理想L731.98万-37.98万的售价,问界新M724.98万的起售价也像是在告诉消费者,真正的“智价比”应该是什么样的!

  • 消息称iPhone SE 4在苹果内部代号Ghost 设计和硬件配置都将升级

    在去年3月9日推出第三代的iPhoneSE后,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仍将对这一产品线进行更新,在2024年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的iPhoneSE。对于iPhoneSE,外媒在报道中称,这一款iPhone在苹果内部的代号为“Ghost”,从设计到硬件配置较上一代都将有明显升级,外观设计与iPhone14基本相似,苹果在内部测试中,也有采用部分iPhone14的测试参数。在iPhone15全系采用灵动岛之后,如果iPhoneSE4仍采用刘海屏,就也将是最后仍采用这一设计的iPhone。

  • 怪兽智能3D数字人交互息舱:数字世界走进现实,互动体验的新时代

    怪兽智能科技近期推出的3D数字人交互全息舱系统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这一系统不仅令人惊艳,更彻底改变了我们对于数字互动的认知和体验。无论是商场、展览馆还是机场,通过此全息舱系统,我们能与数字人互动、办理业务、解答问题、获取资讯和导览服务,在面对面的实时交互中,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捷与惊喜。在这个全息舱系统中,数字人与真人可以进行多模态

  • 科学降血脂指南:舒百宁独特配方 双植物原料调血脂

    高血脂做为“三高”三巨头之一,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似乎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但其实,近年来不少人因青睐高油、高糖、高热量的不合理膳食饮食、长期不锻炼身体活动不足的生活方式,导致血脂异常问题已开始趋向年轻化。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应对?为了调节血脂,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是必不可少的,与此同时,舒百宁的助益也不可或缺。

  • 《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走进香港

    9月14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腾讯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共同举办“《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走进香港”活动,5位科学、文化、体育领域的杰出人士与香港民众和青少年面对面交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李斌、副主席沈蓓莉,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尹宗华、香港民政与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腾讯集团高 级副总裁郭凯天、同心同根会会长梁唐青仪、香港洛士文基金创会会长胡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