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互联最新资讯  > 正文

QQ互联全量开放 为第三方网站打口碑、引流量

2011-09-09 09:42 · 稿源:热腾网

不久前,QQ互联宣布正式推出for PhpWind 8.3插件版,意味着使用PhpWind系统搭建的论坛将可以轻松拥有“QQ互联”功能,同时超九成中文论坛将实现QQ登录。现在,QQ互联已经全量开放啦!QQ账号一键登录、同步信息到QQ空间和腾讯微博,可为第三方网站打口碑、引流量。全面支持Discuz! X2 / X1.5.1 / X1.5 / 7.2 PHPWind8.5 / 8.3 / 8.0 。

QQ互联专题地址

目前QQ互联已经成为各大网站迅速拓展用户量,提升流量和提高知名度的最佳途径。它的锋芒到底有多强劲?咱们先来看一组数据:

1、许嵩(Vae)官方论坛:日均用户注册量增长66%,每日用户登录量增长49%,QQ空间回访用户率超过40% 。

2、编织人生论坛:人均分享到QQ空间帖子数2.4,日均Qzone产生的回流UV1600,Qzone回流UV占网站新UV总量60% 。

3、机锋论坛:QQ登录用户数90000,QQ互联为站点带来45%的新注册用户 。

4、安智网论坛:超过55%以上的论坛内容由QQ互联用户创造,QQ互联为站点带来63%的新注册用户。

5、时空论坛:QQ互联为站点带来41%的新注册用户。

6、52pk游戏论坛:QQ互联为站点带来62%的新注册用户。

再以大家耳熟能详的杨幂绿苑为例,自接入QQ互联之后,每日用户注册增长量为47%,每日用户登陆增长量为37%。同时,分享到空间以及微博这条途径也大大提升了网站的人气聚集度。每条微博评论有1000多人次,转发有2000多人次,每天新增粉丝曾一度达到90000多。

据腾讯6月中旬公布的数据显示,已有超9200家网站用QQ账号登录,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长中。而截止到7月底,仅Discuz! 论坛系统就有超过4万家网站中支持QQ账号登录。

据了解,QQ互联不仅包括“QQ账号登录”,还包括“QQ空间社交组件”、“腾讯微博同步分享”等服务。一方面,能帮助网站留住用户,有效促进回访;另一方面,合作网站共享腾讯海量用户,有效促进信息传播。

1、一键登录

1)全球用户群最庞大的开放帐号服务,有QQ,就能一键登录

2)快捷到极致的注册体验,大大降低用户注册门槛

3)登录体验快到极致,忘记网站帐号和密码的情况将彻底消失

2、快捷分享

1)发帖动态可同步到QQ空间、腾讯微博

2)看帖时可一键分享到QQ空间、腾讯微博、腾讯朋友

3)网站信息可通过好友关系、收听关系进一步分享、传播

3、提升流量

1)网站内容分享到空间和微博的动态信息,可点击链接至网站

2)网站动态在QQ空间、腾讯微博形成几何级传播,带来更多回流点击

3)用户绑定QQ同时转化为认证空间粉丝和认证微博听众,用户粘性大幅提升

在当前开放的大势所趋下,QQ互联推出的多种跨平台的网站插件对于整个行业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这种将开放落到实处的行动,无论对于未来行业的发展还是腾讯自身的市场需求,都将对整个产业的和谐健康发展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