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业者应远离20个趋势:限时折扣、签到、交友

2011-09-08 08:56 · 稿源:资讯索引
《创业者应远离20个趋势:限时折扣、签到、交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观:2018Q4 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 47.2 万亿元人民币

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易观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2018 年第 4 季度》数据显示, 2018 年第四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 47. 2 万亿元人民币,环比升高 7.78%。其中,支付宝以 53.78%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腾讯金融(含微信支付)以 38.87% 的份额排名第二,两者合计占据整个市场的 92.65%。

拉卡拉手环领先移动支付演绎支付未来无限可能

随着创新发展改变生活的理念持续发酵,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将产生巨大的影响,技术革新与生活变革总是相辅相成。拉卡拉手环全场景支付应用将极大的便利未来的生活,这是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拉卡拉继征信体系的创新变革之后,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又一力作。拉卡拉手环主要是以运动、睡眠、健康为基础的手环,辅以金融支付功能为创新点,实现了可穿戴设备的新升级、新应用。

创业者亲历:这10大最讨厌投资人坑死我们

他说,曾遇见一名投资人,见男性创业者骗财,见女性创业者骗色。他说,有位投资人明明已经投了竞品,却打着投资名义接近,还带着竞品来偷听。他说,有家基金签完协议不打款,延误半年,项目被列死亡 名单。… …过去1年,我们采访了1600多名创业者,听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创业心中最讨厌的投资人类型。多数场合,资本方大多傲慢,创业者大多卑微,以下10则故事,创业者亲手撕开了资本家的傲慢。面对此文,心脏不好的投资人?

移动支付宣告现金之死

业界科技巨头、或者像Square这样的初创公司,当前都期望用户尽可能的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支付,无论所购买的商品是口香糖还是火车票。

移动支付进入收费时代平安壹钱包“免费”搅局

自10月12日起,支付宝正式实行“提现收费”,第三方支付自此走向收费时代。事实上,移动支付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据易观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已达到134,776亿元,用第三方支付抢红包、提现已经成为用户的日常行为。尽管在业界看来,随着支付宝“提现收费”的实行,所有的支付最终都会向收费靠拢,但现阶段“免费”搅局,不失为移动支付“第三阵营”增强用户粘性的有效竞争策略。9月底刚刚完成与万里通App整合的平?

“好哒”进驻公交领域 盒子支付为公共出行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近日,盒子支付与山西省介休市公交展开战略合作,推出公交出行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让乘客享受到移动支付的快捷和便利,为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建设低碳绿色城市贡献力量。盒子支付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商务和金融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智能收款设备加载云端的服务,为线下商户提供移动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营销促销、商户信息化升级、收款等综合服务,现通过智慧经营产品与多行业、数百家机构达成深度合作,业务覆盖餐饮、零售、

90后创业者,请努力失败

当投资机构和创业者一起组了乐队,当媒体自媒体讽刺满嘴跑火车的90后小流氓遇到了老流氓,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毕业之后没有打过一天工就去当了CEO,我选择了逃离创业,从这件事情...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快步走进移动支付新时代

10 月 30 日,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召开的蚂蚁金服·支付宝 2017 年全国区域性银行高峰会上,在全国受表彰的九家区域性银行中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因移动支付的突出成绩,荣获蚂蚁金服·支付宝颁发的最佳潜力奖。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是 2014 年元月 26 日挂牌开业的,是安阳市成立的第一家农商银行; 2016 年 9 月 9 日,被市政府确定为直接联系单位; 2016 年 12 月 30 日,被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确定为安阳农信系统区域牵头行,引领辖?

2018Q4中国第三方支付报告:支付宝以53.78%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近日,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易观发布了《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2018 年第 4 季度》,报告显示, 2018 年第四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47. 2 万亿元人民币,环比升高7.78%。其中,支付宝以53.78%的市场份额夺得移动支付头名,且份额较三季度再度扩大 8 个基点。

2012年4巨头血拼移动支付大战

苹果,Google,Facebook,亚马逊,一场以我们的钱包为战略目标的鏖战——马上要打响了。苹果、Google、Facebook和亚马逊都卷入了一场科技战争中,战争的结果关乎它们在创新领域的排位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