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Q+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学升级新装备 Q+为莘莘学子在线加油

2011-08-31 15:42 · 稿源:TOM

《开学升级新装备 Q+为莘莘学子在线加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QQ2011Beta3(Q+测试版)汇聚生活、旅游、影音、新闻等11大门类优秀小应用,而读书和教育类应用则是QQ2011Beta3(Q+测试版)专门为莘莘学子们精心准备的“开学礼”,你会发现,其实学习也能很有意思:在这里,同学们可以读览群书,丰富自己的课内课外知识;还能免费享受到由新东方老师们精心总结的学习经验;还有贝瓦网为幼龄儿童精心设置的早教课程,学习不再枯燥无味,提升学习成绩更简单...

而新东方在线应用中的在线视频全部采用名师亲授课程录制,视频清晰流畅且完全免费,全面给力莘莘学子们在线学习,学习成绩轻松更上一层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