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揭苹果隐患 新管理层全男性未来堪忧

2011-08-29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8月2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福布斯》杂志撰稿人Victoria Pynchon于上周日撰文写道,乔布斯离职,给苹果公司留下了一个完全由男性组成的管理团队,尽管他们都才华横溢且效忠公司,但缺乏女性的支持,给这支团队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Victoria Pynchon认为,这是乔布斯在离职前考虑欠缺的一点。

以上便是后乔布斯时代的苹果管理团队,可以看出,九名高管全由男性组成。当然,在乔布斯掌权时期的苹果公司,也是全由男性主导,但乔布斯是一个天才,而现在失去乔布斯的苹果公司,需要有女性的帮助,以实现苹果未来的计划。

在当今世界,女性在科技领域所发挥的作用不容忽视,各方面的能力与潜力也不可低估。据国外一项最新数据显示,那些高层管理中女性成员为三个或者超过三个的公司,在衡量一家公司优秀与否的九项指标上平均得分更高。这一研究结果显然对现在的苹果公司来说是不利的。

Victoria Pynchon表示,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没有乔布斯的苹果顶多只算是个“烂苹果”,自他离开苹果后,该公司就不应该去冒任何不必要的风险,而是应该从内部去挖掘潜力增加女性高管数目或者外聘补充,来平衡其组织结构。(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