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职业社交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职业社交平台需避免重蹈团购老路

2011-08-29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职业社交平台需避免重蹈团购老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在社交网络招聘商业模式获得了成功,并伴随着在纽约上交所的上市,刺激了中国社交网络的招聘市场,国内众多社交网站、传统的招聘网站、以及门户网站纷纷涉足社交网络招聘市场,一时之间SNS、微博、博客等社交网络工具平台成为了企业和职业人关注的焦点,也让企业的HR人员扩宽了招聘渠道...

社交网络招聘市场的前景是相当广阔的,但是在现阶段国内职业信用体系尚未成熟的阶段,其实可以尝试引入第三方的职业信用评价机制,例如通过职业人的职业信用档案来作为失信控制,而这个职业信用档案包括职业人的基本信息、工作能力、工作背景、业绩考核、学历证书等信息的客观认证评价,来帮助企业在进行社交网络招聘的时,对职业人有一个更真实客观的了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