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飞机上写长贴:再一次和新同事们谈谈看法

2011-08-29 14:23 · 稿源:资讯索引
《马云飞机上写长贴:再一次和新同事们谈谈看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创建3大超级帝国,众多行业被颠覆大批人员受益

马云第一帝国:阿里巴巴,主攻电子商务服务阿里巴巴主要由淘宝,天猫,聚划算,速卖通,1688等组成,主要提供电子商务服务,阿里巴巴自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淘宝天猫每天的成交量上亿,如此大的成交量就需要大量的职位来应对,因此淘宝也造就了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阿里巴巴经过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的领头羊! 马云第二帝国:蚂蚁金服,主攻金融服务马云把支付宝剥离出来以后,成为蚂蚁金服旗下的王牌产品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马云告诫年轻人不要买房,称未来8年房子最便宜,你信吗?

你还能有机会买房吗?如今的房价越来越贵,很多人都已经买不起房了,比起几年前,现在的房子一个月一个价格,虽然不久前出台了限购政策,抑制了房价过快上涨,但长期来看,还是要涨的。 对年轻的毕业生来说,这份压力其实却是有点大,毕竟就算有钱能买得起房,但也要还几十年的放贷,这份沉重的压力无疑会极大的打击年轻人的活力。 其实不止是马云,很多大佬都发表过类似的观点。他们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现在年轻人不要买房子?

阿里巴巴将赴NIPS 2017 3大事业部联袂展示AI全技能

被誉为国际顶级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学术会议NIPS 2017 将于 12 月 4 日- 9 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在本届会议上,阿里巴巴除有两篇论文入选Workshop并进行Oral和Poster形式报告外, 3 大技术事业部将连续 3 天( 5 日- 7 日)在阿里展区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向 5000 余名参会人员介绍阿里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与落地应用。NIPS英文全称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

野村证券看好阿里巴巴 大幅度提高目标价

野村证券今日发表报告,将阿里巴巴(1688.hk)的股票评级由“减持”调高至“中性”;目标价更从4.6港元大幅调高近四倍至21.5港元,转而比市价溢价3%。

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正式开始线上报名

当地时间 3 月 27 日,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的线上报名正式开始。非洲青年创业基金旨在挖掘非洲草根人士,不分行业背景和企业大小,鼓励所有符合资格的非洲创业者报名。该基金将在未来 10 年内每年提供 100 万美元的资金,每年挑选出 10 名选手参加预计于 11 月份在非洲召开的决赛。

富途证券:阿里巴巴如何布局未来产业?

自今年以来,阿里巴巴的股价经历了翻倍的涨幅,尽管近期受到缩表大盘不利影响,但根据高盛的预测,由于中国的零售环境继续保持着增长势头,因此阿里巴巴无疑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其股价依然能上涨17% 目标价为211美元。高盛认为,线上交易大约只占目前中国的总体零售销售额的14%,因此阿里巴巴仍然有足够的成长空间。那么,阿里巴巴究竟有什么魔力,能够保持着如此高速的增长?布局云计算与人工智能领域。在华为、腾讯和阿里三

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原标题: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阿里巴巴的调查又有新消息。证监会正在与一个或多个线索举报人进行合作,调查中国电商巨头是否存在违规的会计操作。今年五月份,阿里巴巴对外表示美国证监会正在对其同菜鸟物流公司之间的复杂交易进行调查,同时调查涉及的领域还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电商网站在年度“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时的账务操作。据传,一

阿里巴巴: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1800个岗位需求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招聘官方微博发文称,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 1800 个岗位需求,将面向大众招收影视制片人、算法专家、数据专家、产品运营专家等多个专业方向的职位,涉及阿里影业、优酷、UC、大麦、阿里文学等多个业务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