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文件共享最新资讯  > 正文

排名:全球的文件共享站点TOP10

2011-08-29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9日报道:据TorrentFreak网站最新统计结果显示,BitTorrent已经不再占据互联网上文件共享的主导位置,在全球排名前十位的文件共享站点中,BitTorrent旗下只有The Pirate Bay和Torrentz占据了一席之地。目前文件共享网站已经成为最为普遍的互换文件方式,数以百万计的用户正充分发挥这些站点的作用,因而使其获得了大量的流量,全球最大的文件共享站点4shared每月的页面浏览量达到25亿,而且这个数字还在迅速增长。以下便是基于谷歌排名的全球十大文件共享网站的完整列表。

需要注意的是,此榜单中的数据均属于低估型,因为它们还在不断地增长中。此榜单与五年前BitTorrent旗下站点主导文件共享空间的情形形成对比,早在2007年初的时候,BitTorrent旗下第一个站点Mininova就在全球访问量最大的网站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此后不久又加入The Pirate Bay,而在未来的这几年中,Cyberlocker迎头赶上,BitTorrent的主导地位受到威胁,虽然大部分BitTorrent站点的流量都有所增长,但一些新的Cyberlocker站点的流量激增,在过去的一年中,许多Cyberlocker的站点已经超越了The Pirate Bay、Torrentz、isoHunt和其它流行站点。(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