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页面浏览量达1万亿 网民覆盖率

2011-08-25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日前谷歌旗下的Doubleclick Ad Planner发表了一组最新统计数据,其中显示Facebook的页面浏览量高达一万亿次,而独立访问用户量也有8.7亿,这使其毫无悬念地成为目前网民覆盖率最高的网站,也因其拥有最为广泛的互联网用户而成为全球头号网站。

此次Ad Planner并没有测量一些站点,包括谷歌搜索,而且是根据域名来测量相应站点,而不是公司。谷歌旗下的YouTube排名第二,拥有一千亿的页面浏览量和7.9亿的独立访问用户量。微软旗下的站点在前十的榜单中占据了最多的位置,其中包括live.com、msn.com和microsoft.com,还有bing.com也紧随其后,排在第十一位。(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