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数据分析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comScore遭遇隐私侵权诉讼

2011-08-24 09:15 · 稿源:资讯索引
《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comScore遭遇隐私侵权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御见:年度最大病毒团伙操控贪狼等病毒 高峰时控制近4000万台电脑

今天,腾讯御见威胁情报中心发文称,腾讯安全揪出年度最大病毒团伙,高峰时控制近 4000 万台电脑。

雄鹰振翅——南天信息数字化转型之道

提起南天信息,活跃在上个世纪90年代的业内人士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同时代几家卓越的IT服务公司。和默默沉寂下去的同侪不同,南天信息不断超越自我,始终勇立潮头。如今的南天信息,基于对行业业务的深刻理解,定位于数字化服务提供商,正助力多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在4月16日举办的以“智慧凝聚”为主题的IPF2019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上,南天信息作为浪潮行业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分享了南天信息数字化转型之道。数字经济高速

2019什么电视盒子比较好,数码圈四大高分机型

随着最近奔驰、奥迪连续曝出黑料,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种爱打广告的厂商已经产生了极大的免疫力,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刚买到家的东西就出现问题,可是面对铺天盖地的广告,我们又不能做到无动于衷,毕竟这是普通消费者唯一了解产品的渠道。今天告诉大家购买产品的一个妙招,其实各大数码分类产品都拥有自己的专业论坛,很多大神级玩家在上面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和体验,为小白使用者提供各种宝贵意见,而且他们经常在上面进行各种产品

明日方舟龙门币怎么刷?龙门币速刷攻略

明日方舟游戏内龙门币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道具,龙门币可用于升级干员,消耗数量非常大,如何在游戏内获取龙门币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获取方法介绍。

返利网正式上线“清仓闪购”频道 帮助商家完成库存销售

据亿邦动力报道,近日,返利网正式上线“清仓闪购”频道,帮助合作品牌商家进行定向尾货、库存货特卖。据悉,该频道已公测近 2 个月,主要分为“超低价抢购”和“今日清仓”两块。

红魔3手机在哪预约?红魔3电竞手机预约地址

4月28日努比亚将会发布红魔3电竞手机,这款手机的配置将会是什么样的呢,具体的价格和性能是很多用户关心的信息,另外还有这款手机的预约时间和地址,我们来一起看下红魔3电竞手机的预约地址。

继特斯拉,蔚来ES8维修时着火 官方回应:已开启调查

继昨晚上海特斯拉在车库发生自燃事件之后,今日午后,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中的ES8 也发生燃烧的情况。

天猫5月起将推多款榜单 包括官方V榜和热搜

天猫消费者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在演讲中称,今年 5 月起天猫将推出“有平台背书、权威认证”的V榜单,同时还有趋势榜和热搜榜,试图从实时热点中促进消费。此外,还有导购榜,将从人气、新品、销售和折扣几方面快速引导消费者。

反对捐款圣母院是怎么回事 美民众为什么反对捐款?

本周,巴黎圣母院发生的灾难性火灾引起了大大小小捐赠者们的慷慨解囊。 但随着舆论的降温,一些人也开始质疑起这次对巴黎圣母院的捐款了,在美国媒体于昨天报道了美国白宫准备给法国提供“援助”之后,遭到了不少美国民众甚至是大V的反对。

高通最新U骁龙730加持 小米新机曝光:或为小米A3

​4 月 28 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在推特透露,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 7 系列移动平台的小米新机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关于该机的细节Manu Kumar Jain暂未透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