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科技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作兼娱乐:国外科技行业的优秀办公室设计

2011-08-22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编译:随着数字技术和移动信息的推进,工作区的概念被重新定义,其设计不单纯是在一个功能的背景下,而是成为塑造身份和传递信息上一个关键且积极的因素。越来越多的公司意识到,他们的办公室也被视为其品牌地位的一部分,开始重新评估其在创造一个富有生产力的办公环境上的潜力。近日就有国外网站收集了科技行业中一些优秀的办公室设计,它们舍弃旧的隔离工作间而呈现更为开放的空间,将工作与娱乐相结合,更有助于培养出充满活力的团队。

科技公司 办公室设计 谷歌 Facebook 苹果公司

Skype斯德哥尔摩办公室。由PS Arkitektur建筑事务所的总建筑师Mette Larsson-Wedborn负责此次改建项目,目的要能体现出Skype公司品牌的娱乐精神和连通世界的目标。

科技公司 办公室设计 谷歌 Facebook 苹果公司

Facebook新总部办公室。由旧金山设计工作室O+A设计,极具创造力和社会互动性。

科技公司 办公室设计 谷歌 Facebook 苹果公司

美国在线(AOL)加州办公室。同样是由旧金山设计工作室O+A设计,一如既往的freestyle风格,将休闲与工作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科技公司 办公室设计 谷歌 Facebook 苹果公司

MTV Networks柏林总部办公室。由德国创意公司Dan Pearlman设计,配色大胆而不失稳重,优雅而充满活力。

科技公司 办公室设计 谷歌 Facebook 苹果公司

谷歌EMEA环境网络中心办公室。谷歌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公司,这在它位于瑞士苏黎世新的EMEA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工程办公中心中得到极致的体现,其设计塑造了一个放松的、充满活力和鼓舞人心的工作环境,同时特点鲜明、气氛活跃。

科技公司 办公室设计 谷歌 Facebook 苹果公司

谷歌今年新开的伦敦办公室。由Scott Brownrigg Interior Design公司负责设计,目的是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协作的工作环境。

科技公司 办公室设计 谷歌 Facebook 苹果公司

苹果新总部办公大楼设计图。这个被称为“宇宙飞船”的新总部大楼自计划被宣布起,便受到广泛关注,相信室内环境也将是独特而充满活力的。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十方融海威科未来TensAI生成算法入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算法备案,AI应用再创新高度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第五批深度合成服务算法备案信息的公告,十方融海旗下子公司威科未来TensAI生成算法成功入选。在当前信息化社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互联网信息服务深度合成技术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其在推动科技创新、提升社会生产效率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威科未来言,积极参与算法备案工作,不仅是对自身技术实力的自信展示,更是对社会责任的积极履行,也将激励威科未来在AI算法领域继续深耕细作。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我,运营流水上亿工作室,瞄准《魔兽世界》代练生意

    网易和暴雪,官宣“复婚”了。距离《魔兽世界》的停服过去400多天,网易游戏的一条微博登上了热搜:“我们很荣幸能与暴雪娱乐再次携手,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国服。姜洋并不害怕竞争有多激烈,在他看来,游戏工作室门槛高不高,能否生存下去,更多取决于工作室负责人对游戏的理解和对客户需求的满足,“不能踏踏实实做事,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得不到客户认可的,迟早会退出”。

  •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看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似乎上演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发展轨迹。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从产品视角转向用户视角,一场不可避免的发展对撞正式拉开序幕……日前,在奇瑞集团新势力iCAR品牌的品牌之夜上,智米科技CEO兼iCAR品牌首席产品官苏峻博士公开亮相,表示将带着丰富的定义设计、产品定义和营销经验,依托大奇瑞的技术底蕴,助力iCAR品牌升维,火力全开,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期待iCAR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发展碰撞”,毕竟受益的是现在、未来的所有年轻人。

  • 智采云科技,产业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3月22日智采云科技正式发布‘智采融信’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正式对用户开展服务。‘智采融信’是智采云针对大型企业及平台公司研发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智采云可以为用户搭建‘产业金融科互联网的’的产融数字化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智采云共服务客户3000余家,包括中国融通,中国华电,敬业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22年,智采云获得“中国最佳采购服务商”;2023年,智采云获得“中国采购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

  • 罗技“AI智慧+云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盛会,北京InfoCommChina展会于4月17日再度拉开帷幕。***《科创板日报》7月27日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2550657140389242&wfr=spider&for=pc*AI指Artificialintelligence。

  • 海尔智慧楼宇用原创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4月8日,第三十五届中国制冷展在北京盛大开幕。海尔智慧楼宇整合高端品牌、创新科技,以及无界运维服务,重磅发布五大新品。 来,一起见证,绿色建筑翻开的新篇章。品质创新,高端品质体验再升级多联机产品在高端领域,曾一度是空白的状态。长久以来,市场上缺乏能够真正满足高端用户需求、兼具高效能与智能化特点的制冷产品。在本届展会上,卡萨帝多联机全球�

  • 权威认可!“瑞云服务云&美亚光电”项目荣获中国ToB行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由国内toB领域知名媒体ToB行业头条主办的「ToB头条行业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并在大会上对2023年度的优秀企业和案例进行了表彰。“瑞云服务云&美亚光电售后服务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凭借其典型性和创新性,入选《2023中国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瑞云服务云将继续深耕售后服务数字化领域,持续打磨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智能、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服务价值和服务效率,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化转型。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设计师远程办公的五个技巧,向日葵远程控制让你事半功倍!

    随着远程办公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办公方式,很多设计师朋友也开始使用远程控制软件进行远程办公。当我们使用远程控制软件开展设计/后期/制图等工作时,其实有很多实用的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显著提升体验,事半功倍!这里,我们就简单盘点一下,向日葵远程控制的五个能让设计师朋友更好进行远程办公的小技巧,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五:云桌面,高性能电脑随时随地可用本地电脑配置不够?远程设备没有开机,并且没有提前安装向日葵开机插座可以远程开机?那赶紧来试试向日葵云桌面!拥有远程设计专属配置,提供独立显卡!本地电脑无需开机、长期在线,向日葵云桌面随时随地渲染3D模型、后期导出视频、AI跑图!即使是下班了也不用守在电脑前等,能够远程实现随时监看进度,快速取回渲染结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