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科技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十大短命科技产品:惠普TouchPad上榜(组图)

2011-08-22 15:12 · 稿源:资讯索引
《十大短命科技产品:惠普TouchPad上榜(组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ozilla推出了针对Firefox扩展证书问题的修复程序

由于Mozilla忘记更新用于签署Firefox附加组件的安全证书,导致全球Firefox用户的扩展报错而无法使用的问题现在已经有了解决方案。Mozilla现已证实此问题,过期的证书导致扩展安装失败,并阻止现有的扩展工作。作为临时解决方案,Mozilla宣布推出了一个修复程序。

360 经营范围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启信宝显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最初的企业名称为天津奇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法定代表人为周鸿祎,注册资本达 20 亿。

孙正义投资二十年:“蒙”对阿里回报率1700倍

在风投界纷纷摇头叹息不可能、异想天开时,软银愿景基金成立,堪称地球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截至 2018 年 11 月,愿景基金已经投资了超过 500 亿美元,投资领域覆盖自动驾驶、人工智能、芯片、VR/AR、癌症检测和基因诊断等前沿科技,以及汽车交通、物流、电子商务、外卖配送、互联网金额、生态农业等消费领域……

“县域医共体生态协作联盟”成立!华为云助力智慧医疗建设

日前, 2019 年中国县域医共体建设峰会在福州召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各地政府相关部门、卫健委、县市医院等一起,围绕“全联接医疗/智享大健康”,就如何在信息化、数字化时代建设县域医共体等话题展开讨论。会议当天,华为还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县域医共体生态协作联盟”,借以联盟的协同运作,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势和专业的医检服务能力,构建起以华为云为数字平台底座的、以县域医共体为核心的智慧医疗生态系统。 华?

无尽远征什么职业厉害 无尽远征最强职业是什么?

在无尽远征中一共有四种职业,很多新手在初入游戏的时候还不知道怎么选择职业,什么职业又比较好,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四种职业。

谷歌放弃开设美国第一家实体旗舰零售店计划

据外媒报道,谷歌曾计划在美国大都市芝加哥的富尔顿市场商圈开设在美国的第一家旗舰零售店,但现已改变了想法。据《芝加哥论坛报》去年 8 月报道,谷歌公司去年正就在 W.Randolph 大街 845 至 853W 的一栋相连的砖楼中开设一家占据两层楼、使用面积为 1. 4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进行深入谈判。但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

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必需超算!中山大学再揽ASC19 e Prize计算挑战奖

4 月 25 日,在2019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19)总决赛中,中山大学代表队一举夺得引人瞩目的e Prize计算挑战奖,将地球系统模式CESM的全模式运算时间缩短至1. 83 小时。这也是中山大学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ASC15 总决赛中山大学针对SKA (平方公里射电望远镜阵列)的天文计算Gridding软件实现了 600 倍的加速效果,获得当年的e Prize计算挑战奖。CESM:全球顶级超算中的“杀手级”应用地球系统模式CESM是当今国际上最先进、应用最

微软日本试行一周三休制度:每周5均享带薪休假

4 月 23 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日本微软将会于今年 8 月试行一个月的“一周三休”政策,该政策不区分工作人员,全部办公室全部执行。微软表示 2019 年 8 月份的所有星期五(2、9、16、23、 30 日)员工都可以不用上班,而且这些日子全部享受带薪休假待遇。微软表示该政策不是为了全面实施“一周三休”做铺垫,而是为了测试不同的工作方式是否更加有效。据悉,如果 8 月份的试行成功,那么微软将会于一年后的 2020 年 8 月份正式启动

2019年四月,新鉴传媒搞事情啦!

2019 年的四月二十七号,在中国的深圳市香格里拉酒店的大会场上,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主汇聚在这里。一场由深圳新鉴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新鉴传媒精准广告投放技术成果”的演示大会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这被称为是一场智能营销的革命,通过深圳新鉴传媒的技术来帮助商家和企业主更加精准获客,大幅提高企业的营销效果。究竟是怎样一种技术吸引了如此多的业内人士前来,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经过了解我们发现,主导这?

知情人士:Bakkt正在向纽约金融监管机构申请许可牌照

洲际交易所(ICE)正在努力将比特币推向大众,但一直面临来自美国联邦监管机构的阻力。现在,ICE正在将目光转向州监管机构,以寻求纽约金融监管机构的许可。一位知情人士表示,CFTC认可州银行和信托许可证,并且如果ICE获得纽约金融服务部的许可,可以让ICE通过自我认证程序上线比特币期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