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新增认证徽章 推动用户实名认证政策

2011-08-22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谷歌已于近日开始对某些Google+账户添加一个小的认证徽章。徽章最初出现在账户名称右侧,是一个小的灰色框,内有勾号标记和 “verified name(已认证名称)” 的字样。

Google+团队的成员余文艾(Wen-Ai Yu)在其博客上表示,谷歌推出认证徽章可以使用户在想要添加某名人进入交际圈时,能很快识别出其真实的账户,目前此次认证主要针对的是公众人物、名人及那些拥有大批粉丝的高级用户,但未来将会扩展到更多的普通用户中。

此外,谷歌方面尚未透露一些问题的细节,即这些人物的认证方式具体是如何进行的,有多少粉丝的用户才有可能通过认证,是否会推出一个专门的网页来列出所有经过认证的账户以便新人跟随等。

虽然谷歌坚持在Google+上实行用户实名制政策,以营造真实可信的网络环境,但其带有强制性的措施已经引起不少用户的不满。此次针对公众人物推出的实名认证标记,也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实名制政策,但仍难避免遭到部分用户对其可行性的质疑。(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