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动视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动视暴雪高管抨击EA对《使命召唤》攻击言论

2011-08-19 08:22 · 稿源:资讯索引
《动视暴雪高管抨击EA对《使命召唤》攻击言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使命召唤14:二战》海报泄露 11月3日发售 PS4独占DLC

动视年度枪战COD新作已经由IGN,Eurogamer等权威媒体确认为“二战”,不过除了几张原画图外尚未发布其他情报,比如发售日。不过日前Youtube,Reddit等社交媒体流传出了该作的海报,其中赫然宣称游戏11月3日发售。

经典重燃 《使命召唤4》重制版本月独立发行:272元

去年,《使命召唤4:重制版》随《使命召唤13》一道上市,不过,仅仅是尊享版的福利,也就是套装的一部分。今天,CharlieIntel在网站爆料了PS4盒装版的《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重制版,售价39.99美元(约合272元)。

动视暴雪第二季度营收10.4亿美元 超分析师预期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5日早间消息,动视暴雪周二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净利润为2.12亿美元,或每股0.29美元,而去年同期为净利润2.04亿美元,或每股0.28美元。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动视暴雪的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13美元,高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