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土豆网营收最新资讯  > 正文

土豆网第二季营收1780万美元 净亏1204万美元

2011-08-09 15:17 · 稿源:资讯索引
《土豆网第二季营收1780万美元 净亏1204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PPO 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在北京开业

据 36 氪消息,OPPO 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在北京开业。OPPO 中国大陆事业部销售总经理严涛表示:「基于全新的品牌体验,OPPO 北京超级旗舰店在设计与运营上都有所突破,亦将发挥标杆作用带动各层级零售终端优化升级。未来,我们将以『高质服务』为零售渠道的战略核心,通过零售『内容』变革,为消费者带来独特、有价值的科技体验。」

雄安集团将建白洋淀治理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 投资1.46亿

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白洋淀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系统供应商,该项目管理资金总估算约1. 46 亿元。

腾讯与迪信通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数码通讯智慧零售方案

腾讯与数码通讯连锁企业迪信通签订智慧零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充分利用各自线上、线下不同领域的优势资源,在数字化营销和数据资产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和打造数码通讯零售业的智慧零售方案。

视觉中国恢复上线是真的吗?视觉中国回应公告

4月21日消息,有媒体爆料视觉中国对部分账号小规模恢复上线,但图片下载仍未恢复,随后视觉中国影像在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是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网站并未恢复上线。

国家邮政局:2018年我国快递业务量达507亿件 人均36件

国家邮政局 4 月 11 日发布《 2018 年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报告指出, 2018 年,我国快递业务量达到507. 1 亿件,超过美、日、欧发达经济体之和,规模连续五年稳居世界第一,是第二名美国的 3 倍多,占全球快递包裹市场的一半以上。

国信证券:区块链有望在版权记录领域得到应用

国信证券指出,区块链、AI检索将应用于海量内容版权记录、确权、维权举证领域。 区块链有望在版权记录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上的数据具有时间戳,同时具有公开可追溯、不可篡改等特点,与数字内容在使用过程中的内容确权、合法传播、提升可信度等要求相符。创作者或机构都可以通过加入区块链网络,快捷地实现内容上链,记录版权。

苹果 CEO 库克:技术需要监管,应重视用户隐私问题

在日前举办的 TOP100 全球软件案例研究峰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谈了谈有关隐私和技术监管的话题。

麦子金服融资成功,A轮海通创新入股

麦子金服融资成功,A轮海通创新入股! 斥“巨资”投资互联网金融公司麦子金服的“金主” 4 月 8 日终于浮出水面——正是海通证券旗下的海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但麦子金服方面并未透露所获得这笔A轮融资的具体金额。 此前的 4 月 2 日,澎湃新闻独家报道,海通将斥巨资入股 “麦子金服”,麦子金服融资金额在亿元级别。 随后一天,海通证券发布澄清公告称,总部集团层面并无媒体所报道的投资计划,但不排除公司旗下PE子公司管

Q1三大运营商日赚3.7亿!用户手机流量翻倍

4 月 29 日,中国电信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和运营数据。报告期内,中国电信营收961. 35 亿元,同比下降0.5%;净利59. 56 亿元,同比增长4.5%。

巨人网络回购股份比例达总股本1% 总金额4.38亿元

巨人网络今日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9 年 4 月 30 日,该公司回购股份比例已达到总股本1.13%,成交总金额4. 38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