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应用新版本推出 功能完善支持iPad

2011-08-09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报道:谷歌在这周一发布了其Google+ iOS应用的更新版本,此版本增加了iPad对这个新生社会网络的支持。Google+应用的最新版本是自Google+在六月底推出后保持的一系列服务更新中最近的一项,这些不断的更新有助于Google+的成长,使其在仅仅一个月之内就已经拥有超过2500万用户。

除了对iPad的支持和一些bug修复,此应用的新版本还对普通iOS用户提供了一些更新,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更新使huddle群组聊天拥有了新的功能,即免费的移动聊天功能,在新版本中,用户可以隐藏huddle群组,设置访问权限,以及在个人资料页面内推出新的huddle群组。

在谷歌首次推出Google+时因为缺乏一个iOS应用而受到了一些争议,公司承诺表示已经提交应用给苹果公司批准,Google+首个iPhone应用在七月中旬推出,并迅速飙升至苹果商店免费应用列表的顶部,现在谷歌又增加了对iPad和iPod touch的支持。虽然谷歌一直在不断更新其新的社会网络,但要赶上Facebook的7.5亿用户,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