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永中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永中科技破产拍得3800万元 外资方已被完全剥离

2011-08-08 09:43 · 稿源:资讯索引
《永中科技破产拍得3800万元 外资方已被完全剥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假证助吴谢宇逃亡三年背后:身份证遗失99%被买卖,公安部区块链技术已在路上

在国内,身份证是个人身份的唯一权威标识,身份证出现了冒用,基于此之上的各类信息,如手机号、银行卡、网络账号的造假空间将变得巨大。

返利网上线“清仓闪购”频道 主要玩法为限时限量抢购

在线导购平台返利网正式上线“清仓闪购”频道,帮助合作品牌商家进行定向尾货、库存货特卖。据悉,该频道已公测近 2 个月,玩法主要为限时限量抢购,分为“超低价抢购”和“今日清仓”两块。

网红JEET AIR蓝牙耳机口碑爆棚引发抢购,两个月开启五轮预售!

网红JEET品牌的蓝牙耳机一向以高性价比和超强性能出名,上个月刚发售最新款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就数次引发抢购高潮、几次断货。而且,由于用户口碑评价都很不错,连续两个月已开启五轮预售,刷新了预售和销量纪录!其实,真无线蓝牙耳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产品,市面上几乎每个耳机品牌都有类似产品,那么这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究竟何德何能,有这么多人喜欢呢?究其原因,还得从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市场现状说起。一、真

王者荣耀惩击流黑暗李信怎么玩?惩击流李信天赋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S15赛季就有一个叫做惩击流的黑暗李信玩法,这个套路是怎么回事,要怎么玩惩击流李信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玩法介绍。

视觉中国恢复上线是真的吗?视觉中国回应公告

4月21日消息,有媒体爆料视觉中国对部分账号小规模恢复上线,但图片下载仍未恢复,随后视觉中国影像在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是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网站并未恢复上线。

洪记两轮产品获中国自行车行业顶级评选金奖

5 月 6 日- 9 日, 2019 年第 29 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CHINA CYCLE)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由原摩拜硬件团队创立的洪记两轮的创新产品“飞龙车”,在本次展会的官方主办CHINA CYCLE创新奖中,在 50 件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CHINA CYCLE 创新奖”由中国自行车协会、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组委会举办,上海创意产业中心承办,该评选以彰显中国自行车制造实力为目的,全面体现了得奖企业在产品设计、制造工艺、应用?

中国正制定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

2019 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于 24 日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会上透露,我国正在制定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目前,纲要制定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新功能加持?索尼OLED智能电视还有你不知道的事

虽然在过去的一年,TCL和海信单就销量而言,已远远超过索尼,但由于长期以来索尼一直专注于OLED电视的研发生产,所以索尼的电视销售额依然较往年有所增长。或许意识到当前液晶电视市场供应过剩,因此索尼早早将重心转向OLED市场。 由此可以看出OLED正在以可见的速度吞噬电视市场,LCD市场或许终将成为过去时。未来OLED、QLED、激光电视这三类带有高端属性的产品,随着市场需求的增涨,势必会成为主流。 然而,谈到OLED就不得不提?

年糕妈妈APP全新升级,育儿百科频道重磅上线

有人说,当了妈妈以后,相当于开启了一段全新的学习旅程。因为初为人母,有太多的疑问和不知所措:孩子的吃喝拉撒睡以及教养,每一步都那么重要,但每一步都好像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为了解决妈妈们的这些困扰,年糕妈妈APP上线了【育儿百科】频道,建立了一个涵盖疾病护理、辅食喂养、学前启蒙、科学教养等各个方面的强大完善的科学育儿知识库,为新手妈妈提供一站式科学育儿支持。简单来说,育儿百科频道就是一个专为妈妈群体打造?

全球首款四面微边电竟显示器 蚂蚁电竞ANT272F上市

最近几年,DIY硬件行业飞速发展,各类硬件配置也迎来性能上的大飞跃。就像最新一代i9-9900k处理器、支持光追新概念的RTX20 系显卡、搭载HDR技术的专业显示器,这些性能强悍的硬件都呈现井喷式的增长,而推动如今技术大飞跃的主要原因,便是电竞用户群体数量的不断增大。电竞已经成为了现在硬件发展的主要推动手,为了给用户提供最完美的电竞体验,许多厂商不断革新,推动硬件技术升级。国内知名电竞品牌“ANTGAMER蚂蚁电竞”便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