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垃圾邮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垃圾邮件”入侵Facebook账户遭诉讼

2011-08-05 17:12 · 稿源:资讯索引
《“垃圾邮件之王”入侵Facebook账户遭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大家好,这是我的新宠@ZingFront

“ZingFront就是这样一个颇具创意的合作伙伴,他们提供可轻松生产高质量3D视频的SaaS工具。 没错,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将这些概念放到一起 - 高品质、3D视频 、简单!ZingFront能有效帮助广告主实现成本最小化:对于多数广告主而言,利用视频做广告的想法似乎太贵,也太费时。但有了ZingFront,他们可以利用这款创意工具UnrealFront为自己的Facebook广告打造更棒的创意,帮助客户提升视频广告的营销效果。”https://v.youku.com/v_show

路透社:Facebook今年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总部再招聘1000人,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久邦(GOMO)上榜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15强

近日,Facebook联合国际顶级咨询公司毕马威发布《2017年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TOP50》,久邦(GOMO)荣耀上榜,并且作为唯一一家广州本土企业同时跻身主办方针对科技企业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领先品牌15强》榜单。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久邦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中的影响力及领先地位。同样上榜的还有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企业。本次榜单以7个主要海外市场、超过2000份18岁至55岁的消费者调查问卷为依

Facebook向移动开发者开放Connect技术

9月4日消息 社交网站Facebook表示,将把其Connect数据便携技术提供给移动网站开发者。

Facebook即时通讯系统每天发送信息10亿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Facebook工程团队表示,Facebook的即时通讯工具(IM)系统业务增势喜人。用户每天发出的信息数量累计达到10亿条。特别是考虑到该系统推出时间仅一年多,这样的业绩足以使人感到惊讶。

Rich gateway邮件网关让“垃圾”无所遁形

随着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电子邮件的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逐渐成为个人、企业工作生活等不可或缺的联络方式,也是企业对外展示形象的渠道之一。然而,除此之外,随之而来还有:商家嗅到了电子邮件隐藏的无限商机,广告宣传、营销邮件等垃圾邮件的数量与日俱增,大量的垃圾邮件以压倒式的姿态冲击正规邮件,侵袭邮箱。据调查表明,80%的企业员工人均每周需耗费超过 100 分钟的时间来处理“垃圾”,不仅浪费企业员工精力,而且造?

Facebook清理超800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F​acebook宣布,目前平台已经删除了 559 个页面和 251 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这些网页和帐号使用假帐号来获取点赞和共享,并引诱用户点击欺骗性网站链接,后者大多涉及政治内容。<br/>

东拉西扯:Facebook会是下一个GeoCities吗

东拉西扯:Facebook会是下一个GeoCities吗

社交网站用户页面存在漏洞 易成黑客攻击目标

在周四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举行的黑帽(Black Hat)技术大会上,美国两位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表示,诸如MySpace、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的个人用户页面上存在着大量安全隐患,它们很容易成为黑客们的攻击目标。

传Facebook接触音乐服务 欲涉足数字音乐

10月18日消息,《纽约时报》报道称,社交网络站点Facebook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朱克伯格计划跟风MySpace而进入数字音乐领域。《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与MySpace不同的是,Facebook并不寻求与唱片公司达成发布音乐的许可协议,或组建专有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