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电商软件提供商BigCommerce融资1500万美元

2011-08-01 17:28 · 稿源:资讯索引
《美电商软件提供商BigCommerce融资15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八周隐藏任务怎么做?隐藏战棋位置介绍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八周的隐藏任务怎么做,第8周隐藏战棋位置在哪里可以找到呢,这里我们来看下第八周隐藏任务攻略。

包租婆创始人郭祎荣获2018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奖

2019年 4 月17日, 2019 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暨 2018 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典礼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办,赋形品牌,具象品牌价值,共同探索行业新趋势。本届盛典以“沙漠钟影”为主题,今年,租赁地产市场的探索进入“无人区”,政策难变,资本挤压,市场不明。租赁地产人正如穿行沙漠的行者,用树枝在地上造影标记不同时间投影的位置,以确定东西方向。大会定向邀请来自租赁地产行业的领军人物、政府领导、地?

来电共享充电宝全程服务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

4 月 19 日至 21 日,以“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为主题的 2019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科技安全领域的代表企业中国电信、OPPO安全应急中心、百度安全与来电共享充电宝等作为代表企业在论坛参展。其中,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独家充电服务供应商全程为大会提供安全的共享充电服务。 本次大会上,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演讲,系统地解读政府在构建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数字

哪款国产拍照手机性能比较好?OPPO Reno必须拥有姓名?

自第一代智能手机上市之日起,人们对手机功能的需求就日益提高,而由于方便、快捷等原因,手机拍照功能成为当前消费者们挑选智能手机的重要因素,很多人甚至将此作为首要因素,在技术创新的推动下,近年国产拍照手机的实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如果要问哪款国产拍照手机性能比较好,那最近发布的OPPO Reno必须拥有姓名!2019年4月1日,OPPO Reno开启全网预约;4月10日,OPPO Reno系列新机正式对外发布;4月19日,OPPO Reno标准版率先开

雀巢、家乐福宣布:消费者可通过区块链访问产品数据

​据外媒近日报道,瑞士食品巨头雀巢和法国零售商家乐福现在已经允许消费者通过IBM的Food Trust平台访问产品数据。

首销倒计时1天,OPPO Reno 19日0点正式开售

OPPO Reno系列已于4月10日在上海正式发布,凭借独特的创新设计以及全新升级的影像实力,OPPO Reno系列得到了用户与媒体的广泛好评。4月19日,OPPO Reno将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以及OPPO全国线下门店全面开售。 作为OPPO充满“创造力”的全新产品线,Reno系列有着全新的产品理念、设计哲学以及沟通方式,在产品的设计创新上,Reno系列融入了OPPO长久以来的设计思考,独特的侧旋升降结构内汇集了前置摄像头、柔?

小红书回应“融资10亿美金”:消息不实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红书正在以 50 亿美金投前估值进行融资,融资规模大概是 10 亿美金,投后估值 60 亿美金。对此,小红书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

魅族16s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4月23日魅族发布会几点开始?

魅族4月23日将进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将是16s手机,16s手机发布会几点开始,这里我们来看下魅族发布会的直播地址介绍。

腾讯法务副总裁:腾讯企鹅号版权保护系统可用区块链等方式对原创作品进行固定

腾讯集团法务副总裁江波透露,目前腾讯的企鹅号版权保护系统,可以为千千万万的作者使用的,在这套系统上不仅可进行电子授权,还可进行版权监测,通过区块链等方式对作者原创作品进行固定,如果愿意去维权的话作者也可使用平台进行维权。

喔趣科技排班软件助力祥生酒店提升人均效能!

近日,知名连锁酒店品牌祥生酒店选择喔趣科技,通过喔趣科技的劳动力综合管理云SaaS系统,为祥生酒店提供更加高效的内部管理工具,不仅让人力资源部门摆脱繁琐的人事工作,同时可以让公司的内部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此外,喔趣的排班软件可以让祥生酒店更加科学合理地对人力进行安排。据悉,祥生酒店致力于打造“民族本土酒店”酒店领导品牌,以适应和完善快速发展又兼顾实际成效的运作方式,加速推进酒店发展。祥生酒店以一二线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