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多玩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多玩网拟于年底赴海外上市

2011-07-26 08:58 · 稿源:搜狐IT
《消息称多玩网拟于年底赴海外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多玩网回应论坛将关闭:消息不实 将改版为虾哥论坛

今日,针对“多玩论坛将关闭”一事,多玩网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此次调整系多玩网与YY重装后的全面升级,旨在为玩家提供更好的网上服务体验,网传即将关闭的多玩论坛,实则将改版为虾哥论坛。多玩论坛板块将移至虾哥论坛游戏专区,由多玩域名点击游戏论坛板块后,统一跳转至虾哥论坛。

多玩网回应“多玩论坛关闭”:消息不实,系与YY重装后的全面升级

12月12日消息,多玩网回应近日“多玩论坛关闭”的消息,多玩网方面表示,“多玩论坛关闭”消息并非属实,此次调整系多玩网与YY重装后的全面升级,旨在为玩家提供更好的网上服务体验,网传即将关闭的多玩论坛,实则将改版为虾哥论坛。YY方面透露,多玩网与YY的组合是业务升级的需求,旨在在新的网络环境下与时俱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网上娱乐体验。多玩网的域名不会有任何变化。

传多玩网800万用户资料泄露 遭大量网友下载

继昨日CSDN多达600余万用户资料被黑客公布之后,网传多玩网也有800万用户资料被泄露。目前该用户资料包文件已经在网上流传,大量用户正在下载。

消息称多玩网拟于年底赴海外上市

据知情人士披露,经营语音聊天工具和游戏门户的多玩网拟于年底在海外上市,承销商已经确定。

多玩网购得YY.COM域名 交易金额不少于200万

在新浪微博有消息称,多玩网日前从A8音乐网手中购买下了YY.COM,而多玩网方面暂未有相关的消息公告,据业界人士估计,这一域名价值应该不低于两百万人民币。

国内流量最大游戏门户多玩网之困

作为国内流量最大的网络游戏门户网站,而且拥有最优质的用户群体,影响力却不能够被认可,流量不能转化为收入,这是多玩网不得不面临的尴尬局面。

雷军出山协助李学凌 担任多玩网执行董事长

DoNews 2月24日消息(记者 赵楠)2月24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雷军将出任多玩网执行董事长,预计多玩网将在24日晚正式公布此消息。

消息称多玩网完成第三轮投资 获2300万美元

12月4日傍晚消息,投资界人士向网易科技独家透露,游戏资讯门户网站多玩游戏网(duowan.com)近日完成了第三次融资,金额为2300万美元。

多玩网遭攻击案一审判决 ispeak副总获刑半年

11月26日上午消息,据多玩网总裁李学凌透露,多玩网遭对手恶意攻击一案近日一审判决。其中ispeak运营方上海勤和公司副总冯希被判处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获6个月有期徒刑。

多玩网曹津:网游至少还有5年黄金增长期

今天下午,中国著名游戏网站多玩网总经理曹津在接受计世网采访时表示,随着中国网民数量的持续增长,中国网游至少还有5年的黄金增长期,而且后进的网游公司依然拥有很多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