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723动车事故最新资讯  > 正文

723动车事故最后的生还者:语文轩站长之女

2011-07-25 13: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报道:据了解,温州动车追尾事故拆解车体搜救出的2岁半小女孩项炜伊,是语文教育网站语文轩(www.yuwen888.com)站长项余岸之女。

而"闲坐不谈语文"就是小女孩伊伊的爸爸项余岸的新浪微博账号。事故发生当天是项家三口在从杭州度完假回温州。“伊伊第一次出远门坐动车去杭州,纪念一下”,在前往杭州时,项余岸可能不曾想过,他的这条普通的微博,因为动车事故而牵动了亿万人的心,也正是这一条微博,成为他和女儿的诀别之句。

满心欢喜出门的伊伊,在回家的时候爸爸妈妈都已经走了。而语文轩网站的最后更新也被定格在7月22日。

也许她到现在还不知道。

那个带着嗔骂自己“不懂事”的母亲,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而”闲坐不谈语文“的父亲,也与她说再见。

事故报道回顾:

7月24日下午,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现场,在官方宣布救援行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在拆解车体的时候,发现了一名生还的女孩,她叫项炜伊,2岁半,救出后就被送往解放军118医院治疗。距离事发26小时获救的小女孩项炜伊今晨睁开了眼睛,这个曾被铁道部宣布没有生命迹象的小生命(据说是个早产儿),凭着自己顽强的毅力活了下来。

(醒来的项炜伊)

【相关链接】

悼念站长论坛会员"语文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