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传Twitter即将完成巨额融资:半数用于回购股票

2011-07-23 13:40 · 稿源:资讯索引
《传Twitter即将完成巨额融资:半数用于回购股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witter:将集中精力帮助中国企业出海

据界面报道,Twitter首席运营官Matt Derella表示,目前,Twitter将精力放在帮助中国企业出海。据了解,过去一段时间,Twitter将重点放在了四类垂直领域的客户:科技公司,电商,手游,旅游。Matt Derella他认为,涵盖航空、酒店、订票的入境旅游生态会是巨大的市场。

美总统川普QQ账号疑曝光 其QQ空间更新与Twitter同步

近日,有网友在QQ上发现疑似美国总统特朗普账号,不断在QQ空间上更新说说,更新频次和时间点几乎和Twitter(推特)上的官方账号同步,引发许多QQ网友加好友关注。此QQ号码昵称为“President Trump”,自1月23日至1月25日,一共在QQ空间上发布了19条说说内容。 该账号资料显示,性别男,年龄70岁,生日为6月14日,双子座。职业填写的是公务员/行政/事业单位,公司填写的是The White House,也就是白宫。所在地为华盛顿。这些信息与美?

微博故事是什么 微博故事功能怎么用 微博故事在哪里

微博故事是什么,微博故事功能怎么用。微博推出了新的功能-微博故事,这个功能正在内测中,仅向部分用户开放,不少用微博的小伙伴对这个新

微博发公告严惩违禁节目 关闭超过400个账号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新浪微博官方发布了关于处置发布违禁节目影片账号的公告和短视频发布提示。新浪微博表示,根据《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发布违禁节目和影片的账号进行了集中清查,并予以关闭。

Talkingdata公布中国移动广告20强:微博陌陌入榜

近日,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曝光了 “2015移动广告网络综合实力TOP 20榜单”,其中腾讯广点通、微博粉丝通、今日头条、陌陌稳居前四,百度搜索、谷歌AdWords、优酷视频等平台也入围榜单。

Twitter称第四季推出企业收费服务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博客网站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昨天表示,公司计划于第四季推出企业收费服务。

微博发三季度财报:日活跃用户破亿 盈利环比翻倍

11月19日,微博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三季度微博营收、广告收入和盈利均创年内新高。其中营收同比增长48%达到1.247亿美元,盈利2210万美元,比上个季度增幅超过1倍,并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同时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2.22亿,同比增长33%,日活跃用户也达到1亿。

警方微博发起“自行车寻亲”

“你是落难的车主吗?请赶紧加入江宁公安分局‘落难的小车’寻亲大行动吧!希望早早找回丢失的爱车,一起回家哦!”昨天上午,南京江宁区公安分局通过“江宁公安在线”微博发布了一条“自行车寻亲”信息,为在辖区内查获的被盗自行车找寻原主人。该活动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转发并留言,很多人表示:这种形式新颖自然,在博人一笑的同时也能将被盗车辆的信息传递出去。

微念科技成微博核心合作伙伴,领跑短视频网红电商

2016年10月25号,“2016新浪微博V影响力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微博宣布与微念科技、一条、新片场、二更、papitube等12家公司成立核心合作伙伴关系。据微博方面透露,今年微博上的合作伙伴已经有326家,其中可以统计的110家机构的整体估值为528亿。短视频成为新增长点数据统计发现,今年微博的短视频内容集中爆发。今年三季度,微博上平均每天发布短视频32万个,播放量峰值达到23亿次。短视频俨然成为微博最为看重的内容形式,

Flipboard创始人:Twitter太急于求成 商业化做法鼠目寸光

最近刚刚退出Twitter董事会的Flipboard创始人兼CEO Mike McCue,在接受每日电讯采访时称,Twitter最近的一系列做法有点鼠目寸光,完全不利于Twitter的长期发展。MaCue于2010年下半年起成为Twitter董事会成员之一,但在大约一个月前宣布退出董事会,期间恰逢Twitter因“保证用户体验”不断关闭API而导致众多开发者纷纷抗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