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我眼中的乔布斯激情无人能比

2011-07-22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7月22日报道:每个人眼中都有一个不同的乔布斯。你眼中的乔布斯是什么样的?创新工场CEO李开复今天在微博中表示他眼中的乔布斯是有魅力、有独到的前瞻能力和影响力,一个激情无人能比的人。

年仅55岁的乔布斯前半生充满传奇,对许多科技迷来说,乔布斯是“科技救世主”。他被形容为“天生推销员”、“现实扭曲力场魔术师”,只要他站在讲台上,就能令消费者不由自主地向往产品。

李开复说:“我眼中的乔布斯:1)有魅力,表达能力强,善于展示和演讲;2)独到的前瞻能力和影响力,一眼就看到问题本质;3)重视人才,鄙视笨蛋;4)激情无人能比;5)在屡次失败后,懂得改变或抑制自己的坏习惯,能从失败中走出来。”

同时李开复也让网友一起来说说大家眼中的乔布斯是什么样的?以下是网友眼中的“乔教主”:

Laujohn:控制欲,自我为中心,奴役别人的思想,将苹果粉奴役在他创造的王国里,禁止与外界接触的,他的苹果就是他的人品,乔不斯的苹果我永远不会去用,因为我喜欢自由,而不是苹果圈定内的自由。

新浪科技:不向命运低头,敢于突破常规,独辟蹊径……连穿衣服都与众不同

Alex-邵:我眼中的乔布斯:1小资世界的领导者2,善于用所谓的“艺术”和“品位”去包装大众消费品。3,先将自己的“品位”的思想装入消费者的脑袋,然后用炫目但实用性没有任何突破的“艺术”品掏走大家钱包的人!

牧马水手:我眼中的乔老板,就是一个神秘主义者,一个现代版的牛顿,一个互联网领域的“本拉登”。

飞来飞去的世界:得了癌症都死不了滴人!

非鱼观点:年轻的时候是个混蛋,老了以后变成了创新之神。

Dew_of_Flora :有人说,IT行业非常的残酷,盛衰更迭太快,无论什么样人才在其中,一生也只能达到一次巅峰。然而,只有jobs是例外。

关公庙:我眼中的乔布斯:1)没有把自己当个腕。2)没有跳过三次槽。3)专注技术专注技术体验,没有一会做技术一会做管理一会又搞投资。4)敬业。即使一次演讲也反复演练,尊重客户和听众。有很多所谓的牛人认为放个X都有人说香就随便说,更谈不上尊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