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工具栏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工具栏不再支持Firefox新版本

2011-07-22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报道:近日,谷歌宣布停止支持Firefox新版本上的Google工具栏,也就是说,用于Firefox 4及更早版本的Google工具栏,将不再为新版本Firefox 5提供支持。谷歌解释,此举是因为Google工具栏曾为Firefox浏览器提供的多种功能,现在已经内置到浏览器,所以谷歌决定放弃为Firefox提供这个已经没有多少附加价值的工具栏。

多年前谷歌针对Firefox浏览器首次推出Google工具栏,后来又支持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谷歌自己的Chrome浏览器虽然没有支持此工具栏,但其中许多功能已经直接内置到浏览器中。通过最新数据显示,Chrome在全球浏览器市场的份额已超过20%,抢占了火狐的市场份额,所以针对Firefox浏览器的Google工具栏发挥的作用日趋减小,谷歌将之摒弃也是可以理解的。这也是谷歌近几日,继关闭Google Labs和Google Directory后,又一放弃的谷歌服务。

尽管如此,谷歌表示,如果用户在Firefox 5上安装了火狐高级扩展Add-on compatibility reporter,还是可以正常运行Google工具栏。(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