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招聘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招聘广告中最常提到的IT技能TOP10

2011-07-21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报道:职位搜索网Indeed.com是最大的职位搜索引擎,近日其整理总结出了在过去几年里,国外招聘广告中最常提到的前十个IT技能,它们的排名具体是:1.HTML5;2..Mobile app;3.Android; 4.Twitter;5.jQuery;6.Facebook;7.Social Media;8.iPhone;9.Cloud Computing;10.Virtualization。

从相关数据图可以看出,排名第一的HTML5技术在过去一年中增长最快,飙升速度令人惊叹。日前苹果和谷歌正在大力支持HTML5,微软也表示HTML5是互联网的未来,IE9将支持HTML5,可见此技术的重要性。

另外,云计算技术(Cloud Computing)和虚拟化技术(Virtualization)也出现在了前十的位置中,从数据图来看,在过去五年中,各行业对虚拟化技术的需求逐步攀升,虚拟化技术从根本上改变了全球数据中心的面貌,帮助企业提高投资回报率,预计各行业对此技术的需求将继续保持增长的趋势。(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