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关闭Google实验室 集中专注重要产品

2011-07-21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报道:谷歌于近日宣布正在关闭Google Labs,Google Labs是为Google工程师和有探索精神的Google 用户而开设的演练场,展示了一些得到肯定但还没有完全成熟的构思。

目前Google Labs包括约50个项目,如Swiffy(专为Webkit浏览者设计的Flash转HTML5的工具),其中一些项目将成为谷歌官方产品,而另一些将被取消。谷歌斥巨资收购免费问答网站Aardvark后,迅速将其加入到Google Labs里让用户尝试,但有消息称谷歌计划将其与另一问题服务整合,不久会加入到新社交网络Google+中去。前段时间,谷歌还关闭了在线健康信息平台Google Health和Google PowerMeter服务,原因是产品影响力不足而使用人数过少。

Google Labs的一些项目如Google Googles(一个Android手机专用的有趣应用程序)和Google Listen(面向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的播客搜索工具),都已成为谷歌官方产品。而个别产品如Search和Gmail也有自己的早期试验区,这使Google Labs显得多余。

谷歌在其官方博客表示,关闭Google Labs,减少产品的数量能使他们更加专注于如Google+这类真正重要的产品。(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