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Wave最新资讯  > 正文

Wave工程师:Google+不会代替Facebook 会分杯羹

2011-07-21 09:06 · 稿源:搜狐IT
《Wave工程师:Google+不会代替Facebook 会分杯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宣布放弃其社交网络服务Google Wave

8月5日消息,谷歌表示,放弃其已经运行了一年多的社交网络服务Google Wave。谷歌高级副总裁乌尔斯·霍泽尔(Urs Holzle)在其博客中声称,“我们没有得到我们所想要的Google Wave用户反馈。

Wave工程师:Google+不会代替Facebook 会分杯羹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Wave前工程师,同时也参与过谷歌圈子开发的Dhanji R. Prasanna昨日撰文称,Google+不会代替Facebook,但会成为除Facebook的另一种选择。

早于MySpace:微软曾设想在Windows Longhron中集成社交网络服务

微软原计划通过充满雄心壮志的 Windows Longhorn 项目来取代 Windows XP 操作系统,但遗憾最终还是折戟沉沙。虽然该公司后续推出了相对简洁的 Windows Vista,但它似乎依然有些生不逢时。有趣的是,由 Stephen Chapman 运营的 Beta Collector 账号,刚又为我们揭示了微软曾酝酿在 Windows Longhorn 操作系统中的集成的 Longhorn Live 服务。据悉,Longhorn Live 是一个基于 Windows Live 的社交网络,后者是当时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

Facebook监督委员会周三将就对特朗普的社交网络禁令是否撤销做出裁定

Facebook监督委员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9点宣布不少人期待已久的关于前总统特朗普的Facebook账户命运的决定,该委员会是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宣布此事的。该委员会上个月表示,它已经收到了9000多份有关特朗普无限期停用Facebook和Instagram的公众回应。Facebook(FB)在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后暂停了特朗普总统的账户,后来将这一决定提交给类似法庭的监督委员会,该委员会是一个独立机构,有权推翻Facebook的内容决定并为该公司树

FTC称Facebook是社交网络垄断者 随时可反对收购案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FTC”)周三晚些时候向法院提交文件称,Facebook属于“个人社交网络”垄断者,“利用竞争之外的手段维持其主导地位,违犯了反垄断法”。

对抗Facebook!维基百科创始人推出无广告版社交网络

维基百科的联合创始人 Jimmy Wales 推出了一个叫做“WT:Social”的社交网络。该平台与维基百科没有财务联系,不依靠广告获得资助而是通过用户捐赠来维持商业模式运作。

Facebook高管:天秤币Libra不会像社交网络那样迅速传播

11月6日据新浪科技消息,Facebook Calibra 数字钱包部门产品副总裁 Kevin Weil 表示,Facebook 计划推出的数字加密货币 Libra 不会像社交媒体平台那样迅速传播,它需要数十年的时间来完善。Weil 似乎对其他公司加入 Libra 协会持乐观态度。他说:18 个月前,Libra 还只是一个想法。但今天,我们有 21 家会员支持。将来,还会有更多的组织参与进来。

谷歌正在尝试创建一个社交网络Shoelace

继谷歌在 4 月份关闭失败的Google+后,其正在给这个社交网络带来另另一次机会。

美沃斯大会:EC助力医美机构从社交网络“孕育”商机

“花大价钱淘来的客户,还没把营销费用赚回来,客户就被离职的咨询师带走了。”某医美机构负责人对此深感无奈。据统计,医美机构平均到店成本高达 6000 元,但平均净利润率却只维持在5%左右。传统的获客方式成本高、人员流动大带走客户、客户跟进周期长影响服务质量等问题造成客户满意度差、复购率低,进而影响机构利润。5 月 3 日- 5 月 5 日,医美行业规模最大的盛会之一美沃斯医学美容大会在杭州举办,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

超越Facebook?文克莱沃斯兄弟称加密货币是最强大的价值社交网络

多年来,文克莱沃斯兄弟(Cameron和Tyler Winklevoss)始终因为他们没能创立的公司Facebook而闻名。现在,这对双胞胎兄弟希望以他们对加密货币的支持而闻名,他们将其比作另一种强大的社交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