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Phone版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体验新应用 细看iPhone版Google+(组图)

2011-07-20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编译:自谷歌宣布推出iPhone版Google+应用后,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目前此应用已经通过审批,在苹果应用商店中上架,为iPhone用户提供免费下载。有国外网站展示了此新应用的操作过程,让我们通过以下屏幕截图来细看iPhone版Google+的具体功能和使用体验吧。

此为Google+应用图标,点击打开。

这是最初的欢迎屏幕,点击“Get started(开始)”继续。

现在,点击“Sign in(登录)”。

使用你的Google帐户登录,你必须是一个Google+用户才能使用此应用。

应用程序将询问是否需要给你发送推送通知。如果你希望当有人在Google+上与你分享时能收到通知,就点击“OK”。

此为主菜单。在这里,用户可以访问自己的图片、Stream、交际圈、Huddle群组、个人资料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