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用户满意度低 不利于应对Google+挑战

2011-07-19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报道:根据美国研究公司ForeSee Results的最新研究和美国顾客满意指数(ACSI)显示,Facebook虽比去年情况略有好转,但仍在所有纳入研究的网站中排名最后。

ForeSee Results公司CEO拉里·弗里德(Larry Freed)表示,Facebook已经从其在社交网络市场上所占有的“各种垄断项目”中受惠,但不应该固步自封,虽然其目前处于霸主地位,但如果不注重提高其客户满意度,现有局面将可能很快改变。

另外,弗里德还在发送给美国国际数据集团通讯社(IDG News Service)的报告草案中指出,如果谷歌新社交网络Google+能承袭谷歌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将会与Facebook产生激烈的竞争,并可能非常迅速地蚕食其市场份额。

因为这项调查开始于推出Google+的前两周,所以并没有将其加入。虽然自Google+推出后,外界对其与Facebook的竞争看法不一,但此次客观的调查数据倒是给Facebook敲响了警钟,过低的用户满意度,将不利于其应对Google+的挑战。(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