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升级图片搜索 增加基于时间的新筛选方式

2011-07-15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报道:谷歌最近一直在其图片搜索产品中强调最近/最新的图片搜索功能,而它刚刚推出的一种基于时间的新筛选方式,正好验证了其在此方面的坚持与努力。此外,细心的用户可以发现,在谷歌最近设计中失踪的其它一些筛选方式又重新出现了。

根据以下截图可以看出,在图片搜索页面的左侧边栏中,有一个名为“Past week(过去一周)”的新选项,将能为用户呈现最近添加到谷歌图片搜索索引的图片。

同时,按照Type(类型)的筛选方式栏以及两个按照Size(大小)的筛选方式选项—“Larger than…(大于…)” 和“Exactly…(精确地…)” 又重新出现了,它们在谷歌最近开始其网站的重新设计时失踪。谷歌方面表示,他们一直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更快更新的图片搜索体验。(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