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狗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朝阳:搜狗市场份额增很多 下期财报将披露

2011-07-14 09:42 · 稿源:TechWeb

《张朝阳:搜狗市场份额增很多 下期财报将披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谈到搜狐视频时,张朝阳称,搜狐视频今年在流量和市场份额方面都有较大程度的增长,从播放时长上已经是业界第二,而第一是未来发展的目标...

在谈到自制剧战略时,张朝阳称自制剧的概念,搜狐很早就提出,现在搜狐的自制剧都可以收回成本,“在长视频购买天价状态下,自制剧从价格上看还是便宜的,但是自制剧在找剧本、拍摄等方面不能保证是最好的,不过成本能控制”...

搜狗拼音输入法已经成为中国三大客户端之一,张朝阳表示,在此基础上还会陆续重推搜狗高速浏览器以及搜狗搜索,而对于搜狗的市场份额,他只表示,增长了很多,具体份额会在下一期财报披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张朝阳送物理书 雷军:一直以为我物理还可以 结果直接跪

    今天下午,雷军分享了一件刚刚发生的趣事。搜狐老板张朝阳送了雷军两本书《张朝阳的物理课》,书本内容却让雷军直呼看不懂。正是这种精神,使得小米在短时间内成为了全球知名的科技企业,也为中国互联网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 雷军对物理书喊跪 张朝阳回应:太谦虚 有空切磋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后,搜狐CEO张朝阳赠送给小米创始人雷军两本自己的物理学专著。然而,这些书籍的内容显得相当深奥,以至于让雷军直接喊跪。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我一直以为我物理还可以,打算仔细看看,结果直接跪了,完全看不懂。”对此,张朝阳转发了雷军的微博并给予鼓励,他建议雷军不要气馁,耐心阅读:看不懂是因为多年没碰,凭雷总的聪明,花时间研究一下就懂了。”为了进一步激发雷军对物理学的热情,张朝阳还透露,书中包含了计算流体力学的知识,这对分析小米SU7汽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可能大有?

  • 保持稳态势!小熊电器2023财报:产品力和数字化亮了

    三年“宅经济”红利期过度释放消费需求后,小家电发展怠速,存量时代开启。据奥维云网(AVC)2023年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厨房小家电整体零售额、零售量、均价分别同比下降9.6%、1.8%、8.0%。集体承压已是现状,但也有小家电企业势头依然稳健。4月8日,有“创意小家电第 一股”之称的小熊电器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小熊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47.12亿元,同比增长14.

  • 赋能循环经济,天鹅蓄电池为生活添绿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铅酸蓄电池生产国和消费国,每年铅酸蓄电池的报废量极为庞大。如果废铅蓄电池流入非法渠道进行拆解处理,极易导致重金属铅和含铅酸液泄漏,对周边水体、大气和土壤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绿色循环经济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国内汽车电池制造与回收领域的领导者,天鹅蓄电池通过完善的回收体系,最大限度地利用已有的资源,助力中国铅蓄电池回收体系的建立和推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小赢科技2023年全年财报:洞察市场需求,提升质效服务,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7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小赢科技发布了2023年度第四季度以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务数据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撮合和提供贷款总额为261.34亿元;全年撮合和提供贷款总额为1055.57亿元;2023年第四季度净收入总额为11.927亿元;全年净收入总额为48.149亿元。栉风沐雨十年如一,小赢科技不忘初心,将与更多金融机构携手并肩,为实体经济赋能,推动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 海外逆!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汤臣倍健财报飘红:强科技驱动业绩增长

    在健康消费趋势的推动下,膳食营养补充剂(VDS)行业持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据DT研究院的调研数据,2023年,我国有14.2%的人在营养品上的消费支出比上年同期多,排消费品第二位,显示出营养品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VDS行业领导品牌汤臣倍健深耕其中,以其卓越的市场表现和创新实力,再次成为市场焦点。3月18日,汤臣倍健发布2023年财报。财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

  • 互联网大厂财报透视:广告收入齐增,营销竞争加剧

    财报季刚结束,翻看各互联网公司2023年财报,“盈利”成了大家共同的主题词。大约两年前,互联网大厂纷纷降本增效、战略聚焦主业,如今成效显著——盈利成了核心,广告这一现金牛业务的关键性也就再次被凸显了出来,成为判断企业是否稳健的重要指标。虽然消费市场仍充满变数,但更好的营销效果、更优质的线上经营环境都会更为明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