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广告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计划推出新广告系统 与内容网站分成

2011-07-13 08:41 · 稿源:资讯索引
《雅虎计划推出新广告系统 与内容网站分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开播,木马病毒APP借“提前看”名义诱导下载

近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在腾讯视频同步首播,播出后迅速在全球社交媒体占据热搜,国内视频网站上线 7 小时内点击量便突破 5000 万,剧情分析等文章在网络上持续刷屏。有网友表示,“第一集虽然没有重要情节的转折,但可能展现了最美好的几个画面:史塔克家族成员重逢、龙母与雪诺恋情升温,异鬼与人类的战争一触即发。”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充满了白色的悲伤,里面没有一个熟悉的角色,只有一地冰雪掩埋的荒凉,好像预示着异?

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达成合作 共同探索旅游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今日,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双方将展开多方面的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提升中国游客的新加坡旅行与消费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分析与洞察游客需求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而为前往新加坡的旅客创造更无缝、智能化的旅游体验。

比特币就是不确定性的产物

不确定性在交易市场中,可以说是非常普遍的存在,全球无论任何一个国家的政策影响,对比特币的价格波动影响深远,2012年,塞浦路斯银行非审慎购买了希腊国债,当希腊国债管理违约时,塞浦路斯银行系统损失惨重,超过了塞年国内生产总值的30%,塞国国内债务危机产生。

洋葱数学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春华资本领投

4 月 25 日,中小学在线数学品牌“洋葱数学”已经完成 3 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春华资本领投、昆仑万维等新老股东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至此累计完成超过 6 亿元融资。洋葱数学联合创始人、CEO杨临风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投入教研、产品技术研发及应用。

引入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经典英语教材 UUabc公布3.0产品升级

本网讯,近日,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在杭州组织举办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大会”。 UUabc联合创始人兼CEO果老师受邀出席,并聚焦大会“创新时代的全球竞争力”主题,与诸多教育界大咖共话中国教育创新发展和驱动模式。此外,他还首次透露了UUabc即将于今年7月上线的3.0新版本教材的具体内容。图:果老师出席NGL大会据果老师介绍,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GL)是全球领先的英语语言教学内容提供商,通过使用优质的影音资

智搜位居国内“人工智能写作平台”首位 BAT品牌紧随其后

4 月 15 日,《互联网周刊》联合硅谷动力eNET研究院推出“ 2019 中国人工智能分类榜”,该榜辐射中国人工智能产业主流领域,囊括智能直播、智能写作平台、智能资讯平台、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处理、无人机、工业机器人、智能芯片、智能金融、智能教育等类别,引起业界关注。其中,智搜Giiso凭借在智能语义、知识图谱等前沿技术上的领先地位与成功的商业化应用,分别位列“人工智能写作平台”第一名、“人工智能资讯平台”第六?

智课教育韦晓亮出席2019数字化转型之路研讨会,数字化“中央厨房”赋能教学标准化

4 月 23 日, 2019 数字化转型之路研讨会暨数字化企业研习社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新成立的数字化企业研习社由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工信出版集团电子工业出版社、阿里研究院等联合发起。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煜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徐晓兰,电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刘九如,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高红冰,

当大家都在关注996,CPASS却更关心给职场人提供轻松愉快的办公体验

前段时间, 996 因为马云在阿里内部的一则回应再一次被推上全民话题的焦点。然而无论是媒体、大V,还是社交媒体中的网友,大家对 996 的态度并没有因为“成功人士”马爸爸的表态而改变。 无论是否接受或选择996,这都是每个人选择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态度而已。比起对 996 本身的关注,CPASS更关心现代职场人的办公体验。 CPASS是一个拥有3000+优质场地资源的旅行办公平台,它致力于打破传统的办公模式,鼓励大家跳出沉闷的格子间,?

华为胡厚崑:华为现在的战略是帮助客户构建更安全的 5G 网络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华为 2019 全球分析师大会上表示,「华为的现在的战略是帮助客户构建更简单、更强大、更安全的 5G 网络。」他以 4G/5G 标准冻结后一年做对比,4G 当时没有手机芯片,没有 4G 手机,也只有一张 4G 网络,几百个 4G 基站;而5G现在已有 4 家手机芯片, 40 款 5G 手机, 40 个 5G 商用网络, 10 万多个基站。

听说它是吸尘器界的“持久担当”?维持家庭和谐就靠它了!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琐碎的小事,牵扯着我们的精力和金钱 能花最少的钱,获得最长久的收益,是每个人的小心愿 电池、牙刷、抽纸,哪一个不是用得越久越好 回想一下你看到手中的护肤品见底儿时候的感受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现在,不少人开始倡导消费降级 但怎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消费降级?降的到底是价格还是品质? 下面,让我们来做一个计算 目前,市面上一台变频洗衣机的价格在2000- 3000 元之间,安全使用寿命为 8 年,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