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艺龙最新资讯  > 正文

车票在线分销前途未卜 携程艺龙难过资质关

2011-07-06 09:37 · 稿源:资讯索引
《车票在线分销前途未卜 携程艺龙难过资质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投资者称苹果及 CEO 库克因隐瞒 iPhone 需求下滑被起诉

美国集体投资者起诉苹果公司涉嫌证券欺诈,要求苹果向 1 月 2 日之前两个月内购买了该公司股票的投资者赔偿。

特斯拉公布马斯克去年薪酬状况:工资5.6万美元 期权激励超过22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近日公布了CEO马斯克去年的薪酬状况,其工资仅5. 6 万美元,但获得了超过 22 亿美元的期权激励。特斯拉是在上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公布马斯克去年从公司取得的各项报酬的。

5G标准专利数量中国遥遥领先 不卖产品也获利

今日,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版:日经中文网)发文称,新一代通信标准“5G”的专利申请数量,中国占比达到34%,是现有4G标准的1. 5 倍以上。

苹果代工商Jabil关闭硅谷厂房 解雇或分流近300名员工

由于业务发展速度减缓,苹果等科技巨头的代工商Jabil正准备关闭其位于硅谷的一家厂房,并解雇或分流数百名当地员工。

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双冠军!荣耀MagicBook 2019以创新推动产业升级

19日荣耀官方消息,全新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于18日0:00正式开始首销,截至目前,已囊括京东平台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平台单日销售量&销售额双冠军,颇受消费者喜爱。据了解,荣耀MagicBook 2019在芯片配置、续航、搭载全系指纹键、Magic-link 2.0魔法互传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全新升级,价格上依旧保持竞争力。从荣耀总裁赵明专访来看,荣耀笔记本的创新不仅是为了让消费者受益,更希望能够推进整个笔记本行业进行升级

手握中国最先进芯片制程,和舰芯片上市科创板前景大好

2019 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星光中国芯工程”总指挥邓中翰公开指出,中国最先进的芯片制程就是 28 纳米。而和舰芯片的 12 英寸28nm制程就是中国目前可量产,又具商用经济价值中最先进的半导体制程。2019 年 3 月 22 日,上交所公布了首批 9 家受理的科创板申报企业名单,和舰芯片赫然在列。本次科创板的设立,是中国科技转型的一大关键所在,在首批 13 家申请驳回率就达30%的浪潮中,和舰芯片作为唯一一?

DNF灵魂之源怎么获得 新道具灵魂之源获取攻略

DNF灵魂之源马上就要实装正式服了,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灵魂之源到底是做什么的,又要怎么获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网易云信与七鱼整合内部资源 成立网易智慧企业部

今日,网易旗下云信和七鱼宣布战略升级,整合内部资源,成立网易智慧企业部,并推出面向企业客户的新产品网易云企课。网易智慧企业部总经理阮良首次宣布,网易企业服务营收增长率 3 年翻 8 倍。其中网易云信为 60 万企业开发者提供技术服务,网易七鱼累计服务超过 20 万家企业客户。

中国联通董事长:移动支付普及后,必然出现新的网络诈骗

在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少人会带现金出门。这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钱财被偷盗的情况。偷现金的概率变小了,于是小偷也开始进化。因此,网上就出现了很多新的诈骗。

第五人格永眠镇新地图什么时候出?永眠镇地图介绍

第五人格永眠镇地图是新公布的一张地图,这张地图在之前的之前伊藤润二联动第一弹新地图其实已经被爆料,当时的称呼为“雾之町”,如今官方正式确定了名字叫做“永眠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