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社区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论坛BBS: 风华二十年(1991-2011)

2011-07-04 11:52 · 稿源:资讯索引
《论坛BBS: 风华二十年(1991-201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社区网站争抢快女合作权 湖南卫视将诉聚友网

(6月26日)包小柏退赛尚未尘埃落定,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昨天又添了一件烦心事,国内知名社区网站51.com与Myspace中文版聚友网又陷入了“快女”独家社区合作权的争端中。

社区网站成抢手图书行销新渠道

由于担心发行图书题目过于粗俗,会受到有关部门的审查,发行人Rick Wolff开始转向互联网博客和社区网站以传播其最新 的商务图书。 Bob Sutton的《The No A**hole Rule: Building a Civilized Workplace and Surviving One That Isn't》一书今年由大中央出版社发行。他

国家鼓励社区信息服务 首个线下社区网站亮相

罗准称,互联网的终极目标是要达到小区用户之间“相邻而识,相识而聚,相聚而助”,人与人之间彼此不再陌生。

专访霍炬:中文社区第一批传播比特币的人,如今怎么理解区块链

霍炬是谁?根据一次AMA活动对他的介绍:霍炬是微信公众号「歪理邪说」作者。2010 年4 月,霍炬加入盛大创新院任高级研究员,之前,他曾创建搜索云服务「银杏搜索」。不过,外界较少提及,霍炬还是中文社区第一批知道并传播比特币的人之一。他的第一篇比特币相关文章发布于 2011 年 5 月,他在文章开头就写道,“这个项目非常有趣,或者说非常酷,而且前所未有。我对bitcoin的态度是强烈支持,并且希望它成功。我愿意接受bitcoin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