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网最新资讯  > 正文

6月全球域名增长最快注册商TOP20 万网新网均未上榜

2011-07-01 13:33 · 稿源:中国IDC评述网

《6月全球域名增长最快注册商TOP20 万网新网均未上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调查发现,在6月6日至6月27日期间,全球域名增长最快注册商,美国Godaddy再次以绝对优势高居榜首,而此前备受瞩目的中国万网,在6月,增量首次跌出全球前二十名,继5月最低值后,再创新低...

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以月增超30万的优势高居榜首,与5月环比下降42.8%,域名总量达39,989,984;而另一知名域名注册商ENOM,6月净增长量达182,408,环比增长139.5%,域名总量达10,723,778...

55HL.COM(中国数据)排名第11,BIZCN.COM(商务中国)第14,EB.COM.CN排名第19名...

综合以上最新数据,6月,全球域名市场发展平稳,各域名注册商的净增长量与5月相比差距不大,但域名增势显然要比5月平缓许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IDC评述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半导体业务跌至第三 三星:最快两年内重返全球第一!

    市调机构Omdia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2023年英特尔挤下三星,成为全球芯片销售霸主,英伟达快速攀升至第二,三星则退居第三。不过在近期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三星半导体部门的首席执行官KyungKye-hyun表示:我们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重新夺回全球第一的位置。代工业务部主要提供半导体代工服务,包括为其他公司设计和制造芯片。

  • 2024年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增长3%,AI预计将继续推动PC销售

    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的报告确认,全球PC出货量同比增长3%,结束了连续两年的下滑趋势,行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这一变化归功于AIPC时代的到来,各个领域的出货量恢复以及终端用户的升级周期。虽然中国一直在进步其芯片制造业务,并继续引进新工具,但俄罗斯的进展较少。

  • 2024年截至目前全球票房最高影片Top 10:这两国产大片杀入前三

    2024年至今全球票房最高的影片名单已经揭晓中国有两部影片成功跻身前三名。目前排名前三的影片分别是《沙丘2》、《热辣滚烫》和《飞驰人生2》,它们的票房分别达到了6.839亿美元、4.987亿美元和4.785亿美元。从不少网友反馈看,这两部国产大片基本都看过了。

  • 18.2万台!沃尔沃发布一季度全球销量:中国市场增长21%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布了今年3月份及一季度的销量业绩。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在3月份达到78970辆,同比增长25%。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33558辆,同比增长24%,占据当月全球市场份额的42%。今年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全球总销量达到182687辆,同比增长12%。就各主要市场表现而言,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1%,达到14005辆。然而,沃尔沃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却并不理想,3月份仅售出1039辆,同比下降28%。在欧洲市场,沃尔沃汽车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3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万商云集广交会,PingPong受邀参会铺设直通全球金融服务的高速路

    4月15日至5月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羊城广州举办。正是新质生产力发展的有力见证者、推动者和引领者。PingPong将持续强化跨境支付基础设施,为“走出去”和“引进来”的跨境企业提供一站式收付兑服务,满足企业多维度运营需求,铺设直通全球金融服务的高速路。

  • 50内量产车没对手!博主实测小米SU7零百加速2.95秒:全网最快

    今日,汽车博主韩路”微博发文,称他们做到了全网最快的小米SU7百公里加速成绩2.95秒。测试车辆为小米SU7Max,更换了米其林民用最高性能CUP2轮胎,并且做了很多基于刹车系统的改进,原本是为了在北京锐思赛道刷圈。媒体实测则包含起步时间,并考虑了轮胎状态、路面条件、气候条件和车手反应等因素,因此导致实测数据可能与官方数据略有出入。

  •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业融合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 竞争升温!ChatGPT增长疲软3全球访问量17.7亿次,Claude逐渐崛起

    ChatGPT,作为最大的AI聊天平台,近期增长速度明显放缓。据Similarweb估计,2024年3月,ChatGPT的全球访问量达到17.7亿次,略低于2023年5月创下的18.1亿次访问记录。如果OpenAI想要触发另一波显著增长并确认其高估值,那么在GPT-5上就会面临压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