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umblr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7月将推微空间服务 或向“轻博客”转型

2011-06-28 09:34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7月将推微空间服务 或向“轻博客”转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被雅虎收购价值降低近半 Tumblr求生之路何在?

网易科技讯7月21日消息,据BBC报道,2013年,微博客网站Tumblr被雅虎斥资11亿美元收购。3年过去了,Tumblr的价值仅剩7.12亿美元。它没有成为人们预料之中的“雅虎金矿”,CNN评论称雅虎收购Tumblr“毫无价值”。随着雅虎正出售其核心互联网业务,Tumblr的求生之路在何方?Tumblr也属于社交网络,用户几乎可以上传任何内容,包括照片、音频、视频、动画、超长文本等。这家网站成立于2007年,汇集了丰富程度惊人的内容,包括工艺教?

轻博客,让我们拿什么来爱你

2013年5月20日,随着Tumblr(轻博客鼻祖)宣布以11亿美元的价格卖给雅虎,国内一片哗然。Tumblr曾经的名噪一时,导致中国的后起之秀纷纷起步,而如今,让我们来数一下国内主要的轻博客们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7月26日开幕!巴黎奥运会第一支火炬在希腊点燃

    当地时间4月16日12时33分,巴黎奥运会火种采集仪式在希腊古奥林匹亚举行。由希腊女演员玛丽米娜扮演的最高女祭司点燃巴黎奥运会第一棒火炬手希腊运动员、东京奥运会男子赛艇项目金牌得主斯特凡诺斯恩图斯科斯手中的火炬,并将象征和平的橄榄枝递到他的手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奖牌由法国著名设计师PhilippeStarck操刀,他还曾是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师,如今的全面屏和陶瓷机身的惊艳效果,都有着他的一份功劳。

  • 米哈游新作《绝区零》上架苹果App Store:预计7月4日推出

    根据苹果AppStore显示,米哈游新作《绝区零》已经上架开启预购,页面显示预计7月4日推出。《绝区零》刚刚在上周开启了喧响测试”,这是本作的第三次测试,为限量删档计费测试。该作未来将登陆主机、手机、PC,通吃三大平台,与《原神》《崩坏:星穹铁道》保持一致。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免费1GB你够用吗 今起腾讯文档新建在线文档占用存储空间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日前,腾讯文档发布公告,称腾讯文档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规则将从今天起进行优化调整。根据公告,自2024年4月10日(含)起,所有用户新创建的在线文档(包括但不限于文档、表格、幻灯片、收集表、智能文档、智能表格、脑图、流程图、白板)都会占用存储空间。需要注意的是,在2024年4月10日(不含)之前创建的在线文档不会占用存储空间。但用户若在2024年4月10日(含)之后修改编辑这些文档,则这些文档就会占用存储空间;上传至腾讯文档内的本地文件占用存储空间规则保持不变。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达到上限后,用户无法新建文档

  • 不止9种!曝小米SU7下半年将推出更多配色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SU7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更多配色,具体情况还暂未确定。据雷军此前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

  • 小米SU7惠享服务包6开放:包含电池关爱、免费基础保养等

    小米汽车宣布,将于6月正式向用户开放订购SU7车型惠享服务包。该服务包含以下内容:电池关爱:针对动力电池受损事故,小米汽车提供差额费用减免服务;事故救援:用户可享受基础权益外增加的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省心维修:保证维修技术标准,提供原厂配件保障;快速理赔:及时维修,无需用户垫付费用;免费基础保养:每年提供2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免费喷漆券:每年提供2张免费喷漆券;免费维保取送车: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维保取送车服务;免费上门补胎: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上门补胎服务。在整车质保期内,如因车辆质量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行驶,小米汽车将免费提供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 马上金融:大模型驱动金融智能化转型,提升服务体验

    ChatGPT的火热带动了AI大模型井喷式发展,将人工智能技术带进新拐点。金融行业是大模型率先应用的重点行业之一,华为、腾讯、马上消费等公司和金融机构都积极布局大模型。“马上消费将持续深入研究大模型的应用,不断发挥其在金融场景使用中的作用,努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乃至定制化的服务。

  • 鞠婧祎空降把QQ服务器弄崩了 腾讯回应:被大家热情吓到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晚8点,知名艺人鞠婧祎惊喜现身QQ平台,参与花间令”活动,意外把QQ服务器搞崩溃了。腾讯QQ此前预告,粉丝们可以通过搜索花间令鞠婧祎”关键词进入特定频道,查看置顶帖子并留言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鞠婧祎的亲自回复。然而,活动开始后不久,部分用户反映无法正常发送评论,界面出现发送失败,点击重试”的提示。面对网友的询问,鞠婧祎幽默回应称:QQ被吓到了。”腾讯QQ官方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调侃道:被小鞠说中了!看来鹅真的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期待小鞠再次光临~”网友们则给QQ提出了建议,希望下次能够提前

  • 瑞云服务云入选中国信通院《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铸基计划”年度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正式发布了《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3)》。瑞云服务云凭借多年的行业实践和技术积累,成功入选服务全景图。中国信通院是国家在信息通信领域(ICT)重要的支撑单位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综合政策领域主要依托单位,其发布�

  • 1957名用户报障!腾讯云公布48日故障复盘:云API异常持续近87分钟

    4月8日,有大量网友反馈,称腾讯云出现服务故障,出现腾讯云控制台登录不上等情况。腾讯云发布4月8日故障复盘及情况说明。对于腾讯云本次故障复盘及情况说明,有网友表示:能对外公布过程,对用户透明,也是种进步”有故障不可怕,关键是要能在故障中去真正总结、改进、沉淀,尽量做好下一次故障的规避和优化,这才是宝贵的经验和收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