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Skype下周发布iPad应用 实现视频通话(图)

2011-06-25 08:44 · 稿源:资讯索引
《Skype下周发布iPad应用 实现视频通话(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新品发布会前瞻:软硬件产品齐上阵

网易科技讯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间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微软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其中包括新款Surface设备、Windows 10操作系统、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以及Xbox等公众所期待的产品。在去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了一系列的硬件产品,其中包括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健身手环Microsoft Band 2,?Windows 10智能手机Lum

微软宣布不久将推出免费杀毒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日宣布正在公司职员中测试一种免费杀毒软件的早期版本,这对赛门铁克和McAfee等反病毒软件公司来说是个麻烦。

微软新一代Xbox再曝光 22GB内存代号“猩红”

目前微软、任天堂和索尼的下一代主机均在网上有消息曝光。任天堂或将推出减少功能、更具便携性的新一代Switch主机,而今天索尼的全新专利已经曝光,PS5有可能会支持向下兼容。而至于微软,目前有消息证实其下一代主机有可能会在2020年正式发售。

微软将推出“即时答案”功能 改进搜索技术

赛迪网讯11月1日消息,微软的Live搜索引擎能够提供各种问题的“即时答案”。微软星期三(10月29日)称,它计划在下个月扩展这个功能....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微软11月安全公告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漏洞提交数量第一

近日,微软公司发布11月安全报告,批量修复了旗下产品近60个漏洞。在微软安全公告致谢榜上,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本次共向微软凭借提交15个相关漏洞,为本月向微软提交漏洞最多的安全厂商。微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用户量覆盖全球,为打造用户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微软通过世界顶尖安全厂商的挖掘漏洞,完善其产品的安全性,这也是微软漏洞致谢的由来。本月微软致谢榜上显示,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向微软共提交了3个漏洞。?

微软揭秘:Win 10 从你的电脑里收集了这些数据

收集用户信息可以忍,最关键得讲明白到底收集了什么。

微软隔壁开店踢馆苹果 为发售Windows7做准备

7月17日消息,微软公司15日证实今年秋天将设零售店面,有些地点甚至紧邻苹果公司(Apple)专卖店,要在与苹果的争霸战中赢回主导权。

微软与大学举办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

3月27日下午消息,微软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思源杯”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台湾新竹交通大学的代表出席了开赛仪式,并将组队参赛。

微软捐赠 500 项专利拓展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

微软日前宣布对其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展开重大扩展行动,为正在构建与 Azure 联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 10000 项专利,以免用户受到知识产权诉讼,同时向参与计划的初创小微企业捐赠 500 项专利技术。微软启动的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是一项保护 Azure 用户免受专利流氓诉讼的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