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衣着服饰体现身份地位 看IT大佬们的着装风格

2011-06-23 10: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3日报道:毋庸置疑,人们对个人服饰的选择在体现自己身份地位上有很大影响,那些高科技公司的创始人也不例外。正如Winston Churchill总是戴白色领结,Michael Jackson几乎总是穿着白色手套一样,一些高科技创始人都有标记式的服饰或一致的风格。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IT大佬们都穿些什么。

Steve Jobs,Apple

Levi‘s的原始深石洗蓝色牛仔裤,价值58美元

由Carhartt设计的黑色仿套领毛衫,在Cabelas.com出售,价格为27.99美元

乔布斯几乎从未偏离这种简单,朴实的穿着风格。

Jack Dorsey,Twitter

J. Crew的灰色细条纹外套,价值275美元

J. Crew的瘦黑领带,价值59.50美元

这绝不是Dorsey的官服,但他经常穿合身的工作服和清脆的领衬衫

Sergey Brin,Google

鞋:Vibram五指鞋,价值90美元

最早见Brin穿这些不寻常的鞋是在2009年。

Vibram是意大利著名的橡胶生产厂商,其特殊的五指鞋设计为步行和跑步带来了新的体验。

Bill Gates,Microsoft

英国经典针织服装品牌John Smedley的薰衣草V领毛衣,价值230美元

美国经典衣着品牌Brooks Brothers浅紫色纽扣式衬衫,价值69.50美元

即使在盖茨的年轻时代,带领衬衫加V领毛衣仍是他一个典型的风格。从他多年的穿着来看,他似乎还钟爱紫色。

Larry Ellison,Oracle

Paul Stuart的灰色西装,价值1484美元

由Carhartt设计的黑色仿套领毛衫,在Cabelas.com出售,价格为27.99美元

这是Ellison穿着的标准。除此之外,他还因穿和服或日本的长袍闻名,其在和服市场的售价在89.99美元到139.99美元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