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方声明称支付宝股权转移谈判取得实质性进展

2011-06-22 10:08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方声明称支付宝股权转移谈判取得实质性进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688一件代发靠谱吗?告诉你阿里巴巴代销赚不赚钱

Hi,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大文网校的大文老师,很多新手加了我,其实都是想开网店的,自然而然就会问道关于货源的问题,之前我也给大家说过,新手开网店都是建议大家从一件代发代销做起,虽然我网校也会提供给学员店大文货源软件,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想知道阿里巴巴的代销货源靠不靠谱?这篇文章主要就给大家分享下吧!首先,一件代发是什么意思呢?新手可能会经常在网上听到这些词语:一件代发、代理加盟、分销等,其实这些都是代销?

雅虎推新网站雅虎交易 向用户提供优惠券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日前推出了雅虎交易(Yahoo Deals)网站。该网站向用户提供各类的优惠券和交易信息。该网站还融合了社交、通讯功能,并向提供如何省钱的视频内容。

雅虎改版音乐频道 与第三方联手推出新应用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正与其他在线音乐提供商合作,试图在数字音乐业务上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

不止2亿而已!雅虎确认5亿用户数据被盗

小编点评:幸好我们早就不用雅虎了……今年8月,雅虎宣布正在对一桩黑客案进行调查,2亿用户账号可能已被盗。当时有一个名为“peace_of_mind”的黑客在网络黑市上以3比特币的价格出售这些雅虎信息。现在,事情总算有结果了。据外媒报道,近日雅虎证实了该盗窃案,同时确认至少5亿账号相关信息被盗,远超此前提到的2亿。被黑客盗取的信息包括用户名、邮箱、地址、电话、密码、安全问题与答案等。雅虎建议用户尽快更改密码,并修改?

雅虎将全面支持Facebook Connect服务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雅虎将允许其电子邮件、照片共享服务及其他网络产品的用户将其内容和活动直接与Facebook相连接。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子公司“阿里云”专注云计算

今天晚上去参加了阿里巴巴成立十周年晚会,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从事云计算业务的新公司“阿里云”。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如何打造门店新零售生态?社群经济才是关键

自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以来,各行各业都在摸索符合行业发展特征的新零售模式,盒马鲜生、无人零售、品牌快闪店等模式的成功,也彰显着新零售对于企业的吸引力。 新零售环境在改变以往的门店价值 在这样的环境下,门店的价值已在发生改变,不仅是售卖功能,门店的核心功能是引流,是一个重要流量入口。如何把门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打造成顾客连接器、社交中心,就是在新零售环境下需要重点打造的门店新价值。 可以说新零售?

雅虎交易幕后女高管:被要求造3项50亿业务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两年前,Verizon Communications的CEO给一位很有潜质的高管传达了一项重大的任务:打造三个年营收可达50亿美元的业务部门。那位高管就是49岁的马尼·瓦尔登(Marni Walden),她在20多年前的职业生涯初期开始从事零售端无线工作。说道Verizon CEO罗威尔·麦克亚当(Lowell McAdam)的要求,瓦尔登表示,“我想,这真的很艰巨。组建数项有给Verizon带来数十亿美元收入流潜力的业务,要?

阿里巴巴LOGO设计者盛一飞:互联网的美工师

对处于基础阶段的电子商务而言,人们更关注的是它的性能,而不是美观。但在支付宝用户体验部总监盛一飞眼里,电子商务、以至整个互联网的设计都要追求以人为本,彰显人性美学——这就是用户体验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