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万网最新资讯  > 正文

Afilias与中国万网合作 助中国品牌申请域名

2011-06-20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报道:Afilias公司宣布,它已与中国互联网服务的领导者中国万网结为合作伙伴,为了能在ICANN新顶级域名计划中帮助和支持中国品牌。新闻稿如下:

“互联网域名注册和托管DNS服务的全球供应商—Afilias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它已与中国互联网服务的领导者、阿里巴巴的一个子公司—中国万网,达成正式协议,利用ICANN即将推行的新顶级域名计划来帮助中国品牌。”

该协议承认了中国万网的领导和客户服务精益求精,Afilias公司称其是“Afilias在中国寻找新顶级域名合作伙伴的首选。”打算在线建立一个dot.BRAND域名的中国品牌将受益于Afilias(新顶级域名注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和中国万网(一个值得信赖的中国互联网市场专家)合作所综合的资源。

“因为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互联网人口数量,还代表了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所以中国的品牌需要独特的营销方法来与此匹配,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一种方法就是‘dot.BRAND’域名,意味着以使用一个品牌域名来代替.com或.net。”Afilias公司的高级副总裁Roland LaPlante说:“一个dot.BRAND顶级域名能让大公司在线掌控客户体验他们品牌的情况,在反馈中实现在线突破。”

LaPlante还补充说:“随着中文使用在互联网上的巨大上升量,我们的合作将使中国品牌能使用中文脚本呈现它们的域名,而不是单纯的英文。”

“中国消费者希望域名和网站能使用他们自己的语言。Afilias公司和中国万网的此次合作将为中国市场提供一个巨大的用户体验。”中国万网副总裁宋瑛桥说。

中国万网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为中国企业提供全面的Web服务,包括域名注册、主机托管、电子邮件系统、网站的建立和管理。

“中国万网在中国企业市场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加上Afilias公司有着比其它公司支持更多顶级域名的成功史,这种伙伴关系将有助于确保中国品牌与西方品牌在申请dot.BRAND顶级域名上不会处于劣势。”宋瑛桥补充说。

ICANN预计将于2011年6月20日批准新顶级域名计划,目前ICANN全球会议正在新加坡召开。(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