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称未来5年网络电话市场将增至400亿美元

2011-06-16 09:04 · 稿源:资讯索引
《研究称未来5年网络电话市场将增至40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P30系列 “未来影像艺术共创”,用科技实现人类的进化

随着近年来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精神领域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追求,在不满足于固态图片局限性的表现之后,“Vlog”便以影像代替文字或相片的形式出现,用来承载更深刻的艺术表达,同时也成为了每个人寄托情感的驿站。然而,在Vlog兴起之时,手机作为重要媒介,其对拍摄水平的硬性需求却更加明显,如何能不借助外接摄像头、外界设备的辅助,只用一部手机去完整表达内心动作的艺术创作才是今天话题的关键。现在就让华

「Google女性开发者大会」个推副总裁章玉珍应邀出席分享技术创业经

近日,由GDG Guangzhou、广州创投小镇联合主办的2019谷歌Women Techmakers(下文简称WTM)开发者大会在广州举行。个推副总裁章玉珍女士应邀发表了主题为《蚂蚁战大象,“技术流”的十五年创业心路》的精彩演讲,向大家分享了她作为女性创业者的经验与感悟,与在场的行业精英以及优秀的女性开发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作为谷歌鼓励工作平等和包容发展的重要活动,WTM旨在为科技行业女性提供更多实现梦想的机会,并创造能够帮助她们?

快手:小镇青年比城市青年更好学 共创作300万个非遗视频

今天下午,快手数据研究院发布了 2019 小镇青年报告。报告显示,每年约有2. 3 亿小镇青年活跃在快手上,他们每年发布的视频总数在 28 亿以上,播放量超 26000 亿。是快手上的活跃积极分子。

五一旅游账单出炉 人均消费榜单及受欢迎城市一览

2019年五一旅游账单出炉,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中各地旅游消费信息陆续公布,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显示,在五一期间国内消费能力最强城市人均出游消费超过3000元人民币。

为艺术品做档案数字化记录,「Artory」获730万美元融资

如果你了解艺术品收藏,你就会知道市场有多厌恶“假货”。艺术品收藏投资看重的是其“真、珍”属性,大多数人在购买前会多方收集出处等资料信息,以确保其大额投入产生的的确是“艺术品投资”。目前全球艺术市场估计为 637 亿美元,但信息不对称使得资料搜集麻烦且真实性难以考证是困扰市场的一大问题。

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萤石新品智能墙壁开关P1上市

也许一个小小的传统开关已经无法满足你对于享受科技的心理,也许厌烦了想开一盏灯就需要跑到开关的位置。今日,萤石发布新品智能墙壁开关P1,搭配萤石智能无线网关A1C加强版使用,能直接替换传统开关,让普通灯具变智能。萤石智能墙壁开关P1 并非一款“单打独斗”的新品,它玩法多样,能与萤石的传感器、指纹锁等产品智能联动,轻松实现灯光场景的自由化定制。有了智能墙壁开关,深夜下班回家,按下萤石联网版指纹锁进门的那一刻,

意想不到!原来短视频用户的使用习惯是这样的

​近年来,媒体形式不断变化迭代,网络视频尚未站稳脚跟,短视频就已经迅速抢占了大量用户和流量。大多数人只知道短视频很火,但究竟火到什么程度?短视频在用户眼中究竟是什么定位?用户一般在什么时间段愿意观看短视频?这些具体问题,大家往往只能雾里看花。

考勤app哪个好?快速解决连锁行业考勤排班难

近日,笔者在与一位HR朋友聊天中得知,她所在的连锁零售行业中,HR部门同事的加班频率已经超过了其他所有部门,主要原因也在于公司的排班考勤、算工资问题无论如何也难以理清,各种门店排班、加班、调休,令每位HR都心力交瘁。为此,她开始向笔者求助,考勤app哪个好?对于一家连锁行业来说,公司运营是否顺畅,管理是否有序,除了领导力决策及产品优良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员工的日常管理。而连锁行业体量大,门店分散,人员流动性?

女性玩家也豪迈,多元需求在扩张 | 移动游戏用户洞察2019

被大家爱称为“亡者农药”的手游王者荣耀,吸引无数玩家入坑剁手无法自拔。曾几何时,女生们纷纷下载奇迹暖暖,种草漂亮小姐姐们的衣橱。休闲游戏,更多融入“保温杯里泡枸杞”的佛系年轻人生活。对于游戏,玩家们也有了更多元化的需求……

深圳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 共同为公众出行保驾护航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积极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依托双方的资源,共同为公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