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开放API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资产给予搜狐增持评价和110美元目标股价

2011-06-14 16:14 · 稿源:资讯索引
《未来资产给予搜狐增持评价和110美元目标股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狗地图:路上的那些事儿(三十)

号外!号外!特大新闻:巴黎也雾霾了!!!这让国内的小伙伴们一阵胆儿虚:他们不会也跟日本韩国一样,说雾霾是中国吹过去的吧?再说了,你们这么远都能看见塔,还敢自称雾霾,摆明是在侮辱我们的天气!资本主义真落后(#‵′)凸!!!不过,看到人家地铁、公交免费的特大福利,雾霾更重还要眼瞅着地铁涨价的帝都人民坐不住了:为什么不虚心学习一下!?

因为陪伴所以温暖,2018搜狗地图坐标上的故事

2018 年虽然已经成为过去式,但发生在过去一年中的点点滴滴放佛就在昨天,尤其是在某个城市的某个地点、坐标位置发生的那些或感动、或悲伤、抑或痛苦迷惘等印象深刻的事情,都成为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作为出行领域的专家,搜狗地图见证了用户在不同坐标下经历的喜怒哀乐,并陪伴他们度过了这一特殊时刻。 回顾 2018 年,可谓焦虑指数颇高。上班族不敢肆意剁手了,零食要减少了,一年一次的出国旅游取消了……好好工作赚钱是大主题?

双旦促销季,跟着搜狗地图去逛街

“双12”已经过去,很多人还意犹未尽,或者对买到的物品有些失望。那么,在双旦之际,又会有一大波打折优惠等着我们。线下的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等争先恐后大力度开展促销活动,希望通过年终这一次“大出血”,扳回“双11”、“双12”输给电商的份额。此时,对于喜欢血拼的童鞋们来说,绝对是出手的好时机。大多数女筒子们的方向感都不太好,开车出行的路上容易失去对方向的判断,经常会走错路线或者走冤枉路。尤其在开车时还要不断确认方向,?

新年小聚,带上搜狗地图赴约更安心

在刚刚过去的 2018 年,大家可能因工作繁忙,与朋友、好姐妹没有太多时间相聚,疏于交流。那么,在 2019 年的伊始,不如开个好头,约上闺蜜、好友品尝美食美酒、看Live音乐表演、玩游戏……举办新年首次趴体嗨起来。 参加聚会必然要打扮得美美的。护肤、化妆、搭配衣服,每个步骤都马虎不得,一个精致Girl就是要做到不忽视任何一个细节。收拾妥当就可以出门了,如果是开车赴约,别忘了带上好用的搜狗手机地图,让你安全驾驶、平?

搜狗地图:路上的那些事儿(三十九)

史诗大片《高考》终于播放完了,全场无尿点的节奏啊。交警蜀黍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为了让考生们畅通无阻,北京的交警蜀黍各种措施和方案,新开了1万个高考专用停车场,北京1700名的哥志愿者还将免费接送考生,满满的正能量。骚年,高考不是人生的全部,赶紧出去享受阳光和青春……

清明假期,搜狗地图帮你准备了一份出行攻略

不知不觉中清明小长假将至,很多小伙伴心里早已长草,琢磨着假期去哪里浪一番。搜狗地图为大家精心规划了一份踏春出行指南,保证让你不负春光、不负假期。指南在手,错峰避堵出国游还是海岛游?不过想想只有短短 3 天的清明假期,似乎只能周边游了。其实,想出去嗨的话,办法不是没有。 4 月 2 日~ 4 日请上 3 天假,然后与周末和清明小长假法定假期,轻松拼出一个 8 天长假。怎么样?一个完美的假期就这样华丽丽地等待被开启。清?

全年最堵月怎么过?搜狗地图避堵有诀窍

受到新生开学、秋季旅游购物高峰、重要节日“免通”政策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 9 月仍将是全年最堵的月份,交通拥堵形势较为严峻,相信不少车主朋友最近几天也深有体会。那么,如何才能安然度过这个最堵月呢?不如试试搜狗地图查询实时路况,智能避堵,平安抵达。打开搜狗地图,你只需坐在车里输入目的地,搜狗地图就会根据实时路况,为你自动规划出多种路线方案,预计到达时间、与目的地间的距离以及途径交通灯的数目均会显示在地?

地铁或涨价租客“思迁”巧用搜狗地图帮忙

北京地铁面临涨价,由此可能产生的较高交通成本,也引发了许多地铁沿线租房客的担忧。其实,找个理想的租住房,一直都是北漂族们的大事,不管“地铁涨价”策略最终如何敲定,交通性价比高低也都是租房考虑的重要因素。之前以地铁为准租房的方式,不妨改为距离近、公交方便为主,并兼顾周边服务等信息。

十面霾伏 搜狗地图告诉你一年吸了多少霾?

近日,搜狗地图手机客户端上线了“十面霾伏——全民吸霾英雄榜”的H5专题页面活动,用户只需选择所在城市便可知晓自己所在城市一年中的所有雾霾数据,让用户在抗霾的长期战斗中做到有的放矢。 打开搜狗地图APP,进入“活动专题”版块,点击“十面霾伏”Banner便可进入活动页面。用户只需要输入所在城市并点击“开始计算”按钮便可清晰可见自己所在城市一年中的所有雾霾数据。包括空气污染天数、严重及重度污染天数、优质空气天数?

秋老虎发威,跟着搜狗地图搜寻美味冷饮

每年的八月,早晚微凉,却丝毫挡不住秋老虎“伤人”。在燥热之时,来一杯冰爽的冷饮给身心降降温,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哪里有环境好、可选择口味多的冷饮店呢?一家一家去尝试不现实,不如通过搜狗手机地图来搜罗全城的美味冷饮店,不认识路还可以让搜狗地图来指路。打开搜狗手机地图,在“身边”选项上方的搜索栏中输入“冷饮店”几个字就能看到周边所有的冷饮店,并显示店铺所在位置的距离、饮品推荐、人均消费额,点击详情则会呈现商家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